科幻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去金源方特科幻公园去玩。
一进大门,就是银河广场,那里面有太阳系的介绍。走出了银河广场,我们来到了文明之光,那里有:埃及、罗马、中国等国家的主要古代历史文明。我的感触很深,出来后,我发出感叹:啊!原来各个国家的古代历史都是不一样的,而且都经过了战争的洗礼,才有今天的辉煌!接下来,我们去了太空山,在太空山里,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宇宙和航空航天的知识,也了解到了飞船和火箭的知识,我们进了机舱,这里的四维图像做得很好,仿佛身临其境一样。然后,我们去了恐龙危机,在这里,我们坐上了救援车,从恐龙的世界中逃离,途中,一只恐龙朝我们扑来,虽然我知道这是四维图像,但是,还是很刺激。我们还去了飞越极限,这是悬空式的看电影,悬浮在空中,朝下面俯视各国的景色,感觉真不错。我们又去了影视特技摄影棚,在那里面,我了解到了电影的特技是怎么拍摄的,其实很简单嘛,就是用电脑合成而已。接下来,我们去了西部追忆,在那里看真人现场电影,真不错。我们最后去了自旋滑车,好恐怖呀,突然凹下去,突然又升起来,吓得我魂不附体,好久过后,我都没有说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