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3013年,我又活了一千年,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用很多钱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了。可法律上规定只允许穿越到以前,不允许向未来时空走去。我开始穿越了,由于我不精通驾驶技术,一下子就到了几百万年前。我看到的全是高山、大树,火山不停地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觉得后面有许多眼睛盯着我,他们在议论:唉,这家伙应该火烤呢,还是煮呢?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最高,以超音速行驶。也就这样,我不小心撞了一颗星星,使它偏离了运行轨道,直向地球飞去,这就造成了恐龙的灭绝。
我又向古代飞去。在机上,我随意打开了我用二十元钱买来的《三国演义》。由于刚才我把机上的窗子撞坏,不小心把这本书掉下去了。后来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这本书全背下来,这使他成为有名的军师,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我又飞往别国,路上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里面一个苹果腐烂了,我便把它扔下去,这打扰了正在用心看书的牛顿。苹果掉在他的头上,使他大发灵感,发表了地球引力学说。
我这次穿越时空中,已做错了三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2013年,来到这所初中学习,希望我在这里能够进行深刻的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