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感人的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我脑海的记忆深处,九岁时一次生病的情形像过电影似的常在我眼前浮现。
记得那是我上三年级的一天,凛冽的寒风整整刮了一天,接着又下起了大雪。
大片大片的雪花从空中纷纷扬扬的落下来。寒风夹着雪花劈头盖脸地向人们袭来。夜深了,我突然发高烧,妈妈让我吃了两片药,可过了好长一段时间,还没退烧,妈妈一夜没睡,在床边守护着我。好不容易 挨到天亮,妈妈要带我去医院。打开家门,只见外面还在下着雪,这时妈妈的胃病突然犯了,疼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妈妈怕我看见,偷着吃了两片药,装着诺无其事地样子去拿车子。我说:妈妈,别送我去医院了,打电话让爸爸送我去吧。妈妈说:不了,这样会打扰你爸爸工作的。妈妈坚持送我去医院,我没办法,只好跟妈妈去了。妈妈忍着痛骑上车,我坐在车后面。妈妈艰难地向前骑。骑了一个多小时,快到医院了,妈妈却晕到了,头撞在路边碎砖头角上,鲜血染红了地上的雪。我吓得哭了起来,这时在几位过路阿姨的帮助下,把妈妈送进医院?? 这块伤疤至今留在妈妈的头上,虽然不好看,可它能让我知道母爱是无与伦比的。
一件感人的事今天,爷爷陪我一起去公园去玩。我们是坐长途汽车去的。
进了公园,迎面所看到的是万紫千红,到处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春的气息。里面的人好多啊!有推着童车的一家人,有拄着拐仗的老人,也有自己学步走的娃娃和她的爸爸妈妈??我的爷爷因为得过中风病还没有完全恢复,只好由我拉着他的左手,他右手拿着拐仗,步履满珊地慢慢地在游步道上穿行。我被彩色鱼喂奶景点吸引住了。我向爷爷要了20元钱,买了两瓶喂鱼的“奶”,玩了两次喂奶彩色鱼的乐趣。时间过得好快,太阳快要下山了,爷爷说:“我们要回家了。”我只好跟着爷爷走向68路公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