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母亲无时无刻的帮助着我绽放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面,早上,无论是严寒的冬天或是炎热的夏季,拥有一个人比我门起的更早,给我作早饭,做我的小闹钟。
记得有一次,我的饿作文写跑题拉,一道家就号啕大哭。妈妈却安慰我说:孩子,别怕这次的失败,下次再来。我一听到这句话,心里的饿那个结被解开拉。顿时,一股暖意流遍拉全身,所以,我从未一失败就气馁过。是因为妈妈那一双温暖的打手把我从失败的魔掌只能感扶起,教导我:失败乃成功之母!在学习上,妈妈也没少帮助过我,在我考试前夕,复习紧张时,不是别人而是妈妈那张凄美的脸陪我学习到深夜。看到那张脸,我觉得妈妈连上的皱纹越来越多,看到她专心致志给我讲题的样子,那双大手仍然抚摩着我的头,耐心的的饿给我讲解我提出的所有问题,仍然是那双大手给拉我温暖。妈妈就是这样帮助我的,摘我哪会好成绩是,妈妈总是鼓励我,在我没考好时,失落的心情总能得到妈妈的安慰。虽然在别人眼里,妈妈所做的事情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在我心中,妈妈始终是一直在帮助着我,启发着我才刚刚萌芽的心灵。谢谢你,那个永远在帮助着我的人。
虽然你是如此平凡,但在我的心中,你是绽放得最美的丁香花,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