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暑假打算
二年级暑假打算作文 【第一暑假打算 暑假快到了,我想度过一个开心的暑假。 为了过一个开心的暑假,我准备去海南三亚。听别人说,三亚的海蓝蓝的、沙软软的,海浪轻轻的拍打着黄黄的沙滩,一棵棵椰子树高高的挺立在岸边。我还看到电视上的小朋友在三亚潜水,我还听到他们说:看到蓝海星许一个愿望就能成真呢!我真羡慕他们。 我还有许多打算,比如:把作业又快又对的做完,参加英语学习班,为三年级打好基础,再读几本名着书,如:《水浒传》、《小尼古拉和他的伙伴们》?? 我真希望暑假早日到来。【第二暑假打算 这就是我这个暑假的打算,我想,只要我努力,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打算的。 暑假快到了,为了让这个暑假过的有意义,我这个暑假里有以下打算。 第一个打算是好好锻炼身体,我要每天早上七点钟起床,然后到外面操场上滑冰、骑自行车、跳绳,和爸爸一起跑步、打羽毛球,我要把我的身体锻炼的更强壮。 第二个打算是帮妈妈做家务。平时妈妈为了我很辛苦,所有的家务都是妈妈做,放假了,我可要让妈妈好好歇一歇,我要帮妈妈扫地、拖地、洗衣服、叠被子、洗碗和擦桌子,尽量多干一些我能干的事情。 第三个打算是好好练习写,平时我每次考试总是语文没有数学考试的分数高,主要原因是我的没写好,每次作文扣的分数多,所以,暑假里我打算认真观察,多练习,最少每个星期练习写一暑假打算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我的第一个打算是先做完暑假作业再去玩,我可以用一个月的时间把暑假作业做完。 我的第二个打算是每天早上七点钟起床去跑步。我的第三个打算是每天运动一小时。啊,真希望暑假快快来到。 下学期我就升上三年级了,我要继续努力,考出好成绩。【第四暑假打算 今马上就是暑假,为了让我可以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我已经好了暑假的打算了。 第一:每天写一至二页暑假作业,我不会象有的同学那样,用几天的时间把暑假作业做完。第二:每天写一每天下午去游泳,锻炼身体。第四:每天看一至二页书,我打算在这个暑假里读两本书。第五:妈妈决定在八月初,带我去黄山旅游。这是我最开心的事,因为,这样可以让我领略祖国的秀丽山水,陶冶身心。第六:我还打算利用暑假好好反思一下在五年级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为上六年级做好准备。 这就是我的暑假的打算了,只要我认真完成这些,一定能过一个快乐的暑假。【第五暑假打算 马上就是我最期待的暑假了,我打算在暑假好好的玩一玩,不过,我也并不会全部在玩,我已经制定好暑假的打算了。 首先,一定要完成暑假作业,每天做一点。然后还要多阅读课外名著,增加自己的知识和见识,还要多运动,加强自己的体质。当然,我还要去北京七日游,有着悠久的历史与灿烂的文明给北京留下了大量的文物古迹,其中以故宫、天坛、明十三陵、圆明园、天安门等最为闻名。 这就是我暑假的打算,每年,我都是到了要开学才在拼命赶作业,而今年,有了这个暑假的打算,我一定能过得非常的开心的。【第六暑假打算 马上就是暑假了,我决定定制好我暑假里的打算,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不让爸爸妈妈担心。 首先,我要每天保证上下午各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认真完成暑假作业。每天读课外书不少于一小时,把读书的收获记下来我在暑假里小创作一件科技小制作。 我已经是小学生了,应该体谅父母的辛劳,暑假期间除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外,要积极为父母分担些家务劳动。外出要征得爸爸妈妈的同意,不能私自外出,不能与不认识的人一起出门。没有大人带领,不能私自去游泳。 我一定要坚决完成我暑假里的打算,让爸爸妈妈刮目相看。过一个快乐的暑假。【第七暑假打算 这个学期马上就到结束了,暑假离我们小朋友越来越近了。 放暑假了,我想让妈妈有空的时候带我去溜冰,我还想去郊游。因为野外的空气特别清新,还可以听到虫鸣鸟叫,那种感觉肯定特别惬意!每天我都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做暑假作业和练字,因为我的字写得还不算特别好,我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能有更大的进步。 暑假作业做完后,我还想学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因为平时为了让我能安心地学习,妈妈很少让我做家务,妈妈一边上班,一边还要不辞辛劳地照顾我,我要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洗碗,有机会我还想跟妈妈学做饭呢!这样,以后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就不用担心我了,我可以自食其力。我认为劳动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可以助父母一臂之力。而且我的年龄越来越大,也要学会坚强自立,不能总是依赖爸爸妈妈。自己能做的事情一定要独立完成。 好期待暑假的到来啊!因为等暑假来了,我就可以实现我的计划了。小朋友们,你们在暑假里有哪些打算呢? 【第八暑假打算 这个学期马上就到结束了,暑假离我们小朋友越来越近了。 放暑假了,我想让妈妈有空的时候带我去溜冰,我还想去郊游。因为野外的空气特别清新,还可以听到虫鸣鸟叫,那种感觉肯定特别惬意!每天我都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做暑假作业和练字,因为我的字写得还不算特别好,我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能有更大的进步。 暑假作业做完后,我还想学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因为平时为了让我能安心地学习,妈妈很少让我做家务,妈妈一边上班,一边还要不辞辛劳地照顾我,我要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洗碗,有机会我还想跟妈妈学做饭呢!这样,以后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就不用担心我了,我可以自食其力。我认为劳动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可以助父母一臂之力。而且我的年龄越来越大,也要学会坚强自立,不能总是依赖爸爸妈妈。自己能做的事情一定要独立完成。 好期待暑假的到来啊!因为等暑假来了,我就可以实现我的计划了。小朋友们,你们在暑假里有哪些打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