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自习课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上自习课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自习课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啊。
今天上午的自习,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自习讲话最直接的
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xxx
3、上课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但我却没有做到。
首先,造成音乐课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自我约束力差,上课思想开小差,觉得没事可做;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就影响了上课。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责任400字
这次讲话违反了课堂纪律,影响了老师的工作,又辜负了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上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说明我没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虽然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一定会吸取这次教训,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