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感到很自责,现在我怀着忐忑、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书,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上自习课讲话的行为不仅影响了其他同学学习,自己也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学习,我感到很抱歉。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课上还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在自习课上的行为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对同学的休息不负责任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成就。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让老师放心的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