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兔子400字作文
文具,大家都很熟悉,有的人喜欢书包,有的人喜欢笔袋,有的人喜欢铅笔,还有的人喜欢橡皮,但我却喜欢我的“宠物”—小兔子。它是那次我去妈妈单位,妈妈送给我的,至今,它还完好无损。
它的颜色是红的,远远一看,像披着一件红红的外衣,不大不小的。它看起来很温柔,趴在地上像红色的毛毯。它的头上长着一双大耳朵,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下面是红红的鼻子,还有长长的胡须,四肢是金色的,胸前还抱着一个金色的大元宝,上面写着一个“福”字。 它不但是造型奇特,还是我生活中的小伙伴。每当我伤心的时候,它好像在安慰说“不要伤心,每天快乐一点,好吗?”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很开心。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了100分,回家后,我高兴地对小兔说:“我考了100分”,好像小兔子又对我说:“我为你高兴,但不能骄傲!”看着小兔子又可爱又冷静的表情,我顿时收敛了我的兴奋,心想小兔说的对,如果我骄傲的话,我下次就考不好了,我很感谢小兔能及时的提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