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绝望过,为什么一个学期的退步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在这个暑假中没有一天不再思考这个问题,成功离我越来越远了……
以前总是希望自己别像他们一样考试考得这么差,现在才发现自己离他们的水平越来越近了究竟什么原因也不得而知――学习不够用功,哎,学习差就被人鄙视,这个世道真是混乱,所以我发现我必须要赶上去才行,一定要鄙视回来!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办到的,因为我也是人我没有理由战胜不过他们,我要付出10倍的艰辛与奋斗取得成功,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也要大吃一惊,失败总是在所有人身上时常发生,只有走出失败的人才算是强者。
我不会说大话,因为我知道,言出就要必果,绝对要拿出行动才是关键,我敢说:“下个学期没有人可以小看我,每一次考试我都要大家对我另眼相看。”这绝对不会是我一时气愤所说的话,而是我下的决心!
没有人可以小看一个下了决心的人,我一定会卷土重来,就像姚明一样不管别人的议论;像基德一样不为错误找借口;像科比一样不停地训练……如果我具备他们的精神,我想我可以东山再起,胜利是否在彼岸向我招手呢?
每个人都无可替代,我相信我自有属于我的风格,我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