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班训班风》
班训、班风、口号、班标
我的班风我的班
彩虹的美丽在于她的七色光,而班级的美丽在于我们的团结协作。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能干枯,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能体现价值,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对于我们六年一班而言,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学习上,总有人走在最前面,给我们班级所有人树立一个好榜样,潜移默化,给了我们努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让我们从此有了动力,更有了凝聚力!俗话说“众人齐心,齐力断金”在我们这个集体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建立起了良好的学风和班风。
还记得我们班级的口号吗?还记得我们在表彰大会上青春的誓言吗?我们彼此勉励,相互扶持。课上,认真听课,摘抄笔记,热烈讨论,携手共进。班会上,广泛动员,群策群力,欣欣向荣,有条不紊。运动场上,三五结伴,嬉笑玩闹,团结和谐。通过逐渐地交流与配合,再加上班委们出色的组织能力,大家的心渐渐走到一起,由最初的相知到如今的彼此相惜,互相之间真正找到了兄弟姐妹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