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住在美丽的泉城
一、
我的家乡住在美丽的泉城,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真是一个好地方。
我来介绍一下我们济南的四大名泉吧。大明湖是大家旅游的最佳处,那里有许多好玩儿的地方,一进门就是儿童游乐场,高的直上云霄,低的可在桥下。如果站在湖中央,四周环绕着清澈的湖水,会感到非常凉爽。偶尔会有几艘船从身边滑过,漾起了许多美丽的水花,犹如闪闪发光的星星滑过夜空。
黑虎泉是夏天嬉水的好地方,在这儿可以品尝到新鲜甘甜的泉水,据传说:泉水有强身健体的功能呢!所以大家来到泉城时,千万不要忘了来品尝这里的泉水哦!
趵突泉是泉城最有名的泉,那里有七十二名泉,在泉池中心喷涌出三个水柱,时高时低、交替上升。他们骄傲的昂着头,好像在说:“我是天下第一!无人可比!”泉池里还有姿态不一的鱼群,色彩斑斓,十分美丽。泉池旁环绕着高耸入云的竹林,吸引来了许多游客。 五龙潭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地方,那里有一个阶梯式的潭池,清凉的潭水刚刚没过脚踝,有许多孩子在那里淌水玩耍、嬉闹,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
这就是我美丽的泉城!这就是我美丽的家!生活在这里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我的家乡住在美丽的泉城——济南,这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真是一个好地方。美丽的济南我的家,今天向朋友们简要的介绍一下泉城,希望你来作客。
泉城广场位于济南的中心,是外地游客的必到之地。它南望千佛山,北依大明湖,东眺解放阁,西邻趵突泉。交通十分便利,不愧为济南的大客厅。一进入泉城广场首先看到的是矗立在广场正中央的泉标。音乐喷泉中间是一朵银色的大荷花,周围是一朵又一朵的小荷花。千佛山让人感受到了古老又清新的空气。千佛山位于济南南部,古时称“历山”,据说曾经是舜生活的地方,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原来是指大明湖,后来这句诗延伸到整个泉城。大明湖它是一个浪漫华丽又古典质朴;一个层次分明又浑然一体的世外桃源。趵突泉,这个泉城的精髓,总是那么迷人。趵突泉号称“天下第一泉,也是泉城最有名的泉,那里有七十二名泉,在泉池中心喷涌出三个水柱,时高时低、交替上升。
啊!美丽的泉城,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对济南这座美丽的城市拥有一种特别的情感。我生活在泉城我幸福,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泉城我的家。我爱我的家!
美丽泉城济南,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对济南有着深厚的感情,也因为这泉城美丽迷人的景色。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美丽济南吧! 趵突泉是我们泉城的名泉,里面有着七十二泉之道,号称“天下第一泉”泉水清澈观底,泉的四周有大块砌石,环以扶栏,园中亭台林立,杨柳摇曳, 落樱缤纷,漫步在园中赏花,非常有诗情画意,最特别的是泉池中央的三股泉水,喷涌而出十分壮观。
大明湖是大家旅游的最佳处,一进大门远远望去有着高高的摩天轮,儿童乐园,还有像马鞍的小桥,站在小桥上看湖景会感到非常凉爽,湖中央会有几只小船在湖面上荡起,犹如一片美丽的风景。 再说说黑虎泉和五龙潭吧,五龙潭是我们孩子最喜欢的地方,到了夏天,妈妈经常带我去那里消水玩耍、嬉闹,我们光着脚丫在潭池跑来跑去,最好玩的是潭池里还有几位石头小人不时的吐出泉水来,非常好玩,让我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
黑虎泉是大家休闲的好地方,我有听奶奶讲,泉水有强身健体的功能,有很多老年人去打这里的泉水喝,在威武的老虎头底下有一个大大的水池,池底有很多银光闪闪的硬币,那是大家有意的扔进去,投一枚硬币,得七十二泉福气,当时我也投了一枚哦!
我生活在泉城我骄傲,我幸福,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泉城我的家,我爱我的家。
四、
我的家乡济南是一座以泉水众多而著称的美丽城市,又称泉城。 来济南旅游的朋友,看泉是必不可少的事,但是咱们济南的三大名胜之一千佛山,也很值得到此一游,现在我来简单介绍一下这座风景秀丽的名山。
千佛山位于济南城东南,海拔285米,千佛山北侧有三条登山盘路,蜿蜒回旋,松柏夹道。如行走不便,也可乘车从山东侧环山路上上山,山上名胜众多,兴国禅寺据千佛山山腰,内有大雄宝殿、观音堂、弥勒殿、对华亭等。南侧千佛崖存有佛像130余尊,在兴国寺东侧,是儒道佛三教合一的大杂院,内有舜祠,鲁班祠,文昌阁等。沿着盘山小路一直到山顶,会给人一种胜利的感觉,呼吸着大自然纯美的空气,心旷神怡,这个时候,俯首展望这座美丽的城市,你会看到大明湖的摩天轮,和城市的高楼大厦,都是那么的渺小,一条条宽大的马路,就像一条条羊肠小道,整座城市一览无余。
济南不仅有山有水,物产也很丰富,比如章丘大葱、明水香稻、白云湖甲鱼和南部山区的干果及柿子等。如果你来我的家乡泉城,既
能品尝甘甜的泉水又能欣赏美丽的风景,还能带走我们物美价廉的土特产,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欢迎更多的朋友来我美丽的家乡泉城做客。
五、
我生活在一个美丽的城市,那就是山东省的济南市,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泉城”。
我们的泉城非常美丽,这里有趵突泉,千佛山,泉城广场,大明湖等等,这些地方都是游客们的必到之处下面我先来说一说举世闻名的趵突泉,在这个季节里,趵突泉里面会有五彩缤纷的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蓝的、紫的,品种非常多,一进门你就会被门口的菊花展所吸引,然后就会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三股水,来到泉眼边你一定会被泉水所震撼,泉水在三个大泉眼中源源不断的使劲往上冒,就像龙王出海一样壮观,周围的小泉眼更是有趣,有的很快就上来一个小水泡,像一颗颗珍珠似的,有的小水泡忽的上来一串,就像一串串葡萄,泉水晶莹剔透,而且可以直接饮用,喝起来味道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