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作文700字
夜晚,走在小路上,你是否闻到茉莉和夜来香的芬芳,夜晚不是死寂的,但也不如白日里热闹,夜晚是属于也得音乐家的舞台,听,蝈蝈的声音如同那低沉的大提琴,那蟋蟀如同一位歌唱家随着乐曲唱着夜的歌谣,不过,也有的歌唱家一边唱,一边拉着小提琴,为这支乐曲增加一些乎那块的音符,是这支乐曲如同夜的精灵一般,跳跃在夜的空气中。
夜的乐章已经响起,既然夜的乐队已经出场,那又怎么能少了夜的舞者呢?看,一个,两个,三个......一点点亮光从草丛中升起,起初亮光是微弱,但如果团结起来的话,如一颗闪耀的星在夜晚闪闪发光,它们随着乐曲,舞出动人的舞姿,那么柔美,那么美丽......
突然一丝洁白的光芒,撒在我的面前,一丝,一丝,又一丝,伸出手,让光芒照在我的手上,抬头看向光的来源——月。这个学期,我们学习了苏轼的《水调歌头》,其中有一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同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一样,月也有阴晴圆缺,世间万物都是不完美的,但月在它不完美的时候,始终将自己的一切展示在人们面前,现在科学发达,他将月的本来面目无情的展示出来,打碎了人们对月的想象,但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们只要珍惜眼前的美好,感受夜的祥和与宁静,就好了。
渐渐的,月的光芒黯淡了,夜的乐章慢慢消逝在空气中,莹亮的光芒悄悄地隐入草丛中,植物的叶上,逐渐挂上了圆圆的,晶莹剔透的露珠,黑色的夜空渗着少许白色,夜,即将退去。种种的一切证明了,今天已经成为了明天,明天成为了今天,又有一个崭新的明天等待着我们。
《元旦晚会》元旦晚会年年有,今年别具一格,再也不是集体去看所谓的优秀节目了,而是每个班级自己排练节目,自己办自己的晚会,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站在舞台中央。我们早早的便将教室用彩带和气球装扮一新,一看就有了节日的气息。大家都特别的开心,我也不例外,直接是晚餐都忘了吃了,总算是迎来了班主任的开幕词。在班主任的祝福下,晚会拉开了帷幕,最先上场的是我班副班长的独唱。平日里的副班是一个特别文静的女孩,此刻站在舞台中央,她手握扩音器,脸红得跟苹果似的,但是,她的歌声特别的甜美,这是我们第一次才听到,忍不住赞叹不已,原来人还真的不能只看到她以往展现的一面啊!接下来是我班几个玩的特好的死党表演小品《气死老师了》,只见她们在热烈的掌声中,有条不紊的把道具准备好了,开始了今夜的表演。几个女孩子,平时听课都是认认真真的,没想到此刻却要表演上课捣乱的,你别说还真的就像一个调皮鬼。几个人公然在教室玩起扑克,那模样简直就是我们班又一批捣蛋鬼来了。几个人合伙,把老师折腾得够呛的了,真的是把老师气死了啊!节目一个接一个,大家都在尽力的展示着自己,让我们都看到了彼此不同的一面,这次元旦晚会真的是为我们提供了重新认识彼此的好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