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快乐的元宵节作文250字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到了晚上,我们在家里吃元宵。元宵皮子白白的,软软的;馅子花花的,甜甜的。咬上一口,呀!真好吃呀!
吃完元宵,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场放许愿灯。看着我家的许愿灯慢慢升起,飞向天空,我可高兴了。妈妈希望全家永远开开心心的;爸爸希望全家健康;我希望我的许愿灯一直飞,飞到遥远的月亮上去,给月亮做台灯!大家知道吗?许愿灯是诸葛亮发明的,又叫孔明灯。
广场上到处都是来游玩的人们,大家都喜气洋洋的。黑黑的夜空中到处都是红红的许愿灯,妈妈说世世代代的中国人,在元宵节晚上都会在一起欢庆,这一晚上是中国最热闹的夜晚。
广场上挂着许多的花灯。有金鱼在吐泡泡,有开屏的孔雀,还有一只喜羊羊在向我招手,我赶紧跑到它跟前去了。呀!喜羊羊的肚子上还有个灯谜:上不怕水,下不怕火,家家厨房,都有一个。我想了一想,“哈哈,是做饭用的锅!”爸爸说我答对了,我很高兴。
我们一直玩到很晚才回家,这个元宵节真是太有意思了。
【第三有关元宵节:快乐的元宵节
今天是元宵节,也就是我们这儿的十六夜。下午放学,我第一个冲出校门,一口气溜家里恨不得立刻把作业做完。我急急忙忙做完了作业,狼吞虎咽地吃完晚饭后,就拉着妈妈和舅舅上街了。
一到街上,哇!简直是个烟火的世界。街旁到处可见卖烟火的小摊。小摊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烟花,有飞冲火箭、流星雨、圣诞老人等等。这些数不胜数的烟花中我最喜欢飞冲火箭、流星雨和呱呱叫了。
瞧!那“呱呱叫”喷出来的烟火直冲云霄,远看,仿佛一束烟火喷泉,异常壮观。再看那“流星雨”腾空而起,远看好像一架轻盈的飞碟穿越夜空,留下一道美丽的狐线。“飞冲火箭”点燃引火线后,只听“轰”的一声,火箭便发射出去了,在远处看还以为是一道罕见的流星雨呢!
最神气的还是那一种像龙在天空挥舞的烟花,这种烟花非常好看,它的色彩、气势盖过了其它的无数种烟花,真是难得一见。
元宵节的夜空烟花朵朵,无比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