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元宵节作文600字 开心元宵节
昨天,是节之夜,我们全家人聚在了一起,一起过元宵节之夜,我们一到酒店就开始吃元宵,我一会儿就吃完了,因为我吃了很多虾,吃完饭后,我就出去放鞭炮,放的是:雷霆闪电炮。雷霆闪电炮是一种红纸包着一些火药,还有一根鞭炮上装的那种线,一点,不一会儿,爆了,很响。
开始放鞭炮了,我先是看见底下有好几个服务员再放烟花和爆竹,我脑子一转,想出了吓唬那几个哥哥的想法,我点一个炮,随便扔到那几个哥哥脚下,鞭炮燃烧的过程足够有足够的时间让那几个哥哥逃跑,哈哈!
我点一个,扔一个,吓的底下的人到处乱跑,底下的人感到冷了,就回店里了,这时,出来一个哥哥和我一起放,他拿了一个雪碧瓶子,点了鞭炮就往里扔,不一会儿,雪碧瓶子都冒出水了,威力大吧!这时,那个哥哥又想出了一个好点子,把彩珠筒插在傍边的石头麒麟,一点,石头麒麟变成了“石头麒麟加农炮”。这时,炮筒从石头麒麟里出来了,还好我躲在石头麒麟后面,要不我就“开花”了,一会儿,彩珠筒放完了,我就拿着雷霆闪电炮放在彩珠筒上面,一炸,彩珠筒被炸出了一块黑和一小个洞。大爷和二爷还有我爸爸吃完饭了,就拿了有一个箱子大的两个炮出来,一点,天上真是太漂亮了,最后,还来了个漫天烟花舞。
吃完饭放完炮后,我们去我家门前火炬公园看花,瞬间,中润大道上挤满了人,,也“挤满”了孔明灯,有几名不幸的孔明灯都击中,变成了黑色,降落了。这时,天空上又来了一位暂时的盟主,烟火,我印象最深的烟火是漫天金柳:在火炬公园的东南几个迷你的“炸弹”一飞冲天,突然一爆,漫天金条,想许许多多可柳树的稚嫩的柳条,那情景美的无法描述。不一会儿,那位盟主消失了。
接着,我们又回家放烟花,我和爸爸了烟花,先放了一个金果树:几个金条直飞冲天。又放了梅豪富贵:一颗颗“炸弹”一飞冲天,一个个的爆开,炸出了美丽的景象。又放了雪景:炸出一个个类似松树的白色银光,基本可以照亮一切。放完花后,我们就回家看元宵节晚会了。
明年我还要放花、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