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假期我过得很开心,妈妈带我体验了三宗“最”,让我在兴奋之余又有许多收获。第一,最有趣的一件事:在影院看电影《潜艇总动员》。它讲的是海盗船长独眼鲨想独占彩虹宝藏,潜艇上的三个小伙伴阿力、贝贝和波波历经艰辛终于找到了宝藏,战胜了贪婪的独眼鲨,让宝藏为人类造福。这个电影告诉我们,贪婪只会带来灾难,而友谊、亲情就像彩虹一样绚丽多彩、耀眼夺目,这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第二,最有挑战性的一件事:在体育馆游泳。
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宝山体育中心的游泳馆,换上泳衣,在清澈的泳池里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游了一个小时。我还自学了仰泳,虽然呛了好几口水,但比以前还是有了不小的进步。第三,最有教育意义的一件事:在宝山图书馆做义工。我把小朋友们堆在沙发上的书摞在小推车上,然后根据书脊上贴的字母和数字找到它们在书架上的家。这项工作很辛苦,但我却做得很开心,还得到了图书馆老师的表扬呢!
国庆假期一转眼就结束了,我们又要回到美丽的校园。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我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