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里,有许多好玩的趣事,我就遇到了一件有趣的事。
寒假里爸爸和妈妈带我回爷爷家,在爷爷家过年,家里有很多人,我、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嫂子、姑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腊月的最后一天,爷爷说贴对联,我看见爷爷在贴对联我就对爷爷说:“爷爷我和哥哥、妹妹,去贴好吗?”爷爷说:“好!”我和哥哥拿着对联,妹妹就拿着胶水,我们在门口贴对联,哥哥首先把两扇门刷上胶水,我和哥哥两个人把一幅对联在爷爷的指导下贴完了,在贴对联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一##第4“我们也来做一幅对对联吧!”哥哥说:“我们做一幅什么对联?”我说:“可以做一幅在四年级学过的走遍天下书为侣这“走遍天下何物为侣?”我说:“走遍天下电脑为侣。”古灵精怪的妹妹说:“横批是,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