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假期即将结束,新的一学期也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在这个快乐的假期里我们都干了些什么呢?回想起来还别有一番趣味,这是一个多么愉快的假期呀!
在放假前几周老师在我们的苦苦相求下中依法下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寒假作业册,我们班几乎所有的同学都在七天之内完成了这三本作业册。所以到真正放假的时候就没有多少作业了,就因为如此所以这个假期有很多的空余时间可以干其他事,我在这个假期中也干了许多的事情,总之我认为这些事都很有意义。在这个假期中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除夕那天晚上。那天虽然下着细雨但春节的劲头一点也没有减退,仍然是灯火通明,炮声隆隆,特别是半夜零点的时候,鞭炮声震耳欲聋可热闹了。
在假期我还看了四本书,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鲁宾孙漂流记》,让我说鲁宾孙运气简直是太好了,每一次都能绝处逢生。同时以让我联想到了另一本书《神秘岛》如果鲁宾孙在这种环境中可能救活不下去了。
总之一句话:要收心了。这样才能让我们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