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反校的日子,可是,我们的老师留了一项特殊的作业。那天,我们发完暑假作业,还发了两张表,其中的一张就是一个假起收集了多少废品,还有表现,还得家长签字,除了这些,还得让大队改章。
今天,是第一次反校。我们到了学校以后,我们的老师宣布完我们的成绩成绩以后,我就觉得,这回我回到家肯定得挨打了。我回到家里,我就跟妈妈说:这回你肯定得打我了。结果,妈妈说:只要你下回好好考试就行了。我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就下了决心,我下学期必须得考九十分。
还有,是离反校时间的一个星期前。今天上午,我去找我们班的常世奇,我看见了他家的两只鸟,我就说:你这两只鸟是哪里逮到的。常世奇说:你跟我去就知道了。我们到了那里以后,我拿了几个鸟,就回家了,可是,我放到了笼子里,可是,窟窿太大,我抓着一个就跑一个,最后,妈妈给我要了一个特别大的鸟,这样我就不在抓鸟了。
这两件事,是我这个假期里最难忘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