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眼见已是寒假最后一日了。今天我给我的寒假做一个小结。
此时望着日历,多少有些目光呆板,心里虽也有些难受,但该去终是会去的。
我并不想抱怨什么,对于我来说,我早已把心中的烦躁与压力排去,我也不想赞美什么,或许世界太美,已无需去赞美了吧。今日,在最后一天,只是稍稍小结一下。
这个寒假,的确浪费了些时间,也用了不少日子耗费一些琐事杂事上。再加上出游、补课、春节的时间,一个寒假便已是所剩不多了。由此,做作业,看书的时间就少了,便忙碌了起来。直到最后几日工程才将近尾声,还有零零碎碎事情要做,于是,整个寒假便显得疲倦不堪,万幸还是做了几件成功的事,了了几个心愿,也算心满意足了吧。
由此,便不得不感叹几声,恐今后时间会更加紧张,正苦思解围之急,但依旧无万全之策,可能难免要“忍痛割爱”,删去些睡懒觉或发呆的时间了!而像出游(远程)之类的事,经此教训,想也定不会再安排在寒假或“五一”“十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