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在追梦的路上3》
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也许我没有天分,但我愿不停探寻,付出所有的努力,不留遗憾.
------题记
炎夏,烈日当头.
“齐步-----走, 预备-----跑”.
随着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这些为了体育加试奋勇拼搏的初三人便如同离弦之箭,一股脑的向前飞奔一圈,两圈,三圈,我泄了气,便在操场上走了起来.1000米长跑对于我这个平日不予劳动,课间不予锻炼的”好学生”来说,简直是难于登天看着其他同学如此英姿飒爽,我心里难免有些羡慕寻得一时体育老师没回过神,便一溜烟跑回了班里.
班里空荡荡的,竟一人也没有不知为何,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校园的路上,我怀着满肚子苦水独自走着灰暗的天空隐约闪耀着一两束暗淡的阳光,天上的云也会沉沉的正值盛夏,却飘落下一两片梧桐叶,心中顿生悲凉之情.
吃过晚饭后,班主任把我叫到办公室平日低沉着脸的他,今日竟然露出了一丝笑意他说: “珠穆朗玛峰雄伟壮丽,高可入云,却有攀爬者的足迹;雅鲁藏布江水流湍急,奔流不息,却有探险者行舟;撒哈拉沙漠一望无际,遍地沙石,却有旅行者的驻营他们也是普通人,但他们比其他人多了一份毅力,多了一份坚持只要肯努力,你便能成功”
晚上,我躺在床上,静静回想,细细品味,我明白了,这便是人生的真谛.
从那天起,我便每天奔跑在操场刚开始咬牙坚持跑三圈,后来向四圈努力,再后来五圈,六圈……
炎夏,烈日当头
“齐步-----走, 预备-----跑”.
还是那么熟悉的号令我满怀着信心,满怀着对重点高中的憧憬如同离弦之箭,一股脑地向前跑去我清楚地知道,为了体育加试,我必须向前奔跑;为了重点高中,我必须向前奔跑;为了我的梦想,我必须向前奔跑也许我身体虚弱,也许我双腿笨重,也许我没有天分,可这都不能成为放弃的理想.
1000米跑完了当我看到蔚蓝天空中,太阳拨开灰沉沉的乌云,照耀着温暖的光芒时,我笑了,我真的笑了.
梦想,注定是一场充满险阻的旅行虽然道路坎坷,荆棘丛生,但那又怎样呢,哪怕遍体鳞伤,也要向前奔跑,活得漂亮.
奔跑在追梦的路上,即使有乌云,有荆棘,有辛酸,有泪水,但成功的喜悦不经历磨难又怎能感到?阻难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奔跑吧,为了心中的那一份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