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息作文400字 叹息
普普通通的叹息让我们为某件事担忧,但为了能够把许多事情综合在一起就成了永远的好事。
火车的叹息大概是因为人太多,行的太远的诉说,当然,我们是完全听不见的,但为了能把人们带到不一样的地方,可以说,火车是心甘情愿的。在生活中,火车是我们去观光的车,也可以选择不一样的地方,做出不同的事,火车开动时的叹息让我么到了美丽、使人愉快的地方。
正所谓,中的云是天空的叹息,他的叹息帮助了我们许多晒的挡在了外面,还有水的生产,是云来帮助生产不一样的水质。水是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道具,它帮助了我们解决了许多不一样的问题,所以我们才生活了这么久远。
风是春、夏、秋、冬的叹息,它让我们变得凉爽,它让我们活得精彩、活得。我们把衣服寄托在它们的身上,它们却不会因为这而感到了累,所以它们每天都在为我们工作。要下雨,风可以帮助我们预测,所以我们就不会因为下雨而烦恼,这让我们更加的感到开心。
许许多多叹息有好有坏,正如火车的叹息,它会把天空变黑,把我们的心情变得不愉快;天空的叹息(云)让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动植物在笑;风在甚或中是缺一不少的蒸汽。
这些例子足以让我们为这地球而感到自豪,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