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建议书(500字)作文
精选作文:保护环境的建议书(500字)作文 你们也知道,地球是我们的家园,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类大量的消耗水资源和污染环境,已经把一个美丽的地球毁的不象样了。水渐渐少了,动植物濒临灭绝&&这一切都是因为人类不注意保护环境造成的。我们是社会的小主人,有责任,有义务的向你们反映一下。人们随手丢垃圾,那肮脏的树枝上挂着塑料袋、那黑黑的草地上堆着果皮和纸屑,绿绿的森林、蓝蓝的天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环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坏。大街上还有很多汽车,排出的臭气不仅对身体不好,还会污染天空,我们小学生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都会被呛得要死,非常难受。街道旁边还到处盖满了高楼大厦,占地面积很大。而且大多都是小区,酒店和大人的娱乐场所等,我们儿童活动的场所也越来越少,有很多我们不适合去的地方,这样我们也失去了很多快乐。但有的人在大街的墙壁上乱写乱画,在草地上乱踏乱踩,我对这一点也是非常不满的。还有妈妈常想到商场去采购自己心仪的物品,不过考虑到家里离超市太远,就说算了,每到这时候,我总是特别生气,心里想:为什么商场都要开在市中心呢,五、六个商场都是集中在北部湾广场周围,这样就会给不少消费者带来不便。但有的人大街的墙壁上乱写乱画,在草地上乱踏乱踩,我对这一点也是非常不满,所以我想为你们提点建议。 一、教育人们要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不要随手丢垃圾。 二、不要建太多高楼大厦,多建一些供少年儿童三年级:倾城冰心 篇一: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我的环保建议书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我的环保建议书亲爱的同学们:房间里长时间开着电灯、电视却空无一人;笔记本被随手扔进了垃圾桶却只用了几页......你们是否经历过?大家是否想到过,自然资源是有限的。现在世界上的自然资源已经开始减少了。如果我们有保护环境的意识,如果我们都能成为保护环境的使者,世界将是另一番景象,为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家园,我提出如下建议:
一:节约用水 提倡使用脸盆洗脸,洗完脸或洗完衣服的水用来浇花,洗拖把。爱护节水设施,关紧水龙头,自觉做到珍惜水源。
二:节约用电 建议尽量用自然光,随手关灯、电脑等电设备,使用完后及时断电,减少待机损耗,合理使用电器。
三:绿色消费 尽量少用一次性纸杯,提倡自带水杯,少且一次性塑料袋,建议用布袋,可以多次使用,减少“白色污染”。
四:垃圾处理 垃圾不要随手扔在地上,尽量放在邻近的垃圾桶中,但要注意垃圾分类,矿泉水瓶能重复使用的尽量接着用。
五:少砍伐、破坏 多一些保护、扶植,保护森林中的小生物,让他们的生命持续。
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绿色消费,环保购物,重复使用;分类回收,循环再生;保护环境,万物共存;
同学们,如果我的建议适宜,大家可以采纳。让我们为了地球的明天,献出一份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