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建议500字
我建议大家今年春游去灵山游玩,理由如下:
1、灵山最著名的要数“九龙灌浴”了。它是由一个大大的莲花,在阵阵音乐《佛之诞》中,莲花慢慢张开,里面有一个胖乎乎的小娃娃。这时,莲花旁的九条黑龙嘴里吐出了水 ,好像在给小娃娃淋浴。那小娃娃慢慢地旋转了一圈后,九条黑龙嘴里又吐出了高高的,长长的水柱,朝着娃娃身上洒去。莲花慢慢合拢,音乐也慢慢停止,整个过程像变麻魔术一般,奇妙极了。
2、美丽壮观的梵宫里,金璧辉煌,画壁精美绝伦,令人叹为观止。
3、当然也别忘记了要抱佛脚。你在哪个地方都能看到大佛。只要你朝着那个方向走,就能来到大佛脚下了。只见大佛左手向下,右手向上。左手表示消除所有的烦恼和痛苦,右手表示多多增添幸福和快乐。传说如果抱了佛脚,就会带来好运。屋外有一个红色的箱子,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钱,好同学可以在里面放一点钱,不过千万不要从里面拿出一些钱,因为那是对佛祖的大不敬。屋里面还有一些用金做的菩萨,可以去磕头,默默祁祷保??人们身体安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