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生活给我了无限的留恋。在2008年国庆节期间,我们有幸参加庆国庆,赞
中华,魅力校园汇演。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登上了飞往广州的飞机。在飞机上,我满脑子都是对香港的瑕想。随后又坐上了开往香港的轮船,我没有心思再欣赏周围的风景了。因为我的心早已飞到香港,飞到了那个繁华的花花世界。到了香港,我们先进行景点观光,我们来到潜水湾海滩,对于我们这些从来没有见过海的孩子来说,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我的好奇心涌上心头,我奋不顾身的脱下衣裤,跑向大海。其它同学也和我一样拥进大海的怀抱。对于我们这样冲动的行为,老师和导游都没有阻止。
我坐在金黄的沙滩上,当海浪打来时,我躺下来享受海水的滋润,当海水退回去时,我们立刻去追赶海浪在海里嬉耍。在水中玩闹时,虽然眼睛有点刺痛,嘴里也是咸咸的,但是顾不了那么多了,我要好好的享受在大海中的乐趣我们就这样互相追逐着,打闹着。
我们玩累了在沙滩上休息。这个时候,我坐在沙滩上静静的欣赏着大海。看,无边无际的大海和蓝天相连,波涛随关海风上下起伏。听,汹涌的海水冲击着岩石,发出阵阵声响。好像在演奏一曲气势磅礴的歌曲。浪花一阵一阵的打在我的脚丫上,好像妈妈给我挠痒痒。我情不自禁的对大海说:“大海,你真美,我爱你”!太阳直晒着我的皮肤,我感觉身上好像多了一层什么东西,仔细的看了看,闻了闻,想了想。喔!原来是海盐。我撒腿跑到更衣室,打算洗澡。
当我一次次想起这件事时,我捧腹大笑,当时的我也太幼稚了吧!这次海上之旅让我永生难忘,我爱你——大海,希望我们可以再见面,你一定要在那里等我,到了那时,我会再来和你诉说我的>故事。
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天下午,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金笔课堂。同学们也高兴地来到了这里。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在上次课上,陈老师对我们说,这节课她要带我们做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 同学们坐在座位上议论纷纷,大家都很想知道今天到底要做什么游戏。陈老师的一只脚刚踏进教室,同学们便迫切地问到:“陈老师,今天到底要做什么游戏,你快告诉我们吧!”陈老师一边走进教室,一边微笑着对同学们说:“不要着急,等一会你们就知道了。”然后陈老师走上讲台,给我们公布了游戏规则。陈老师给每位同学发了一张纸,先选一些同学写时间,再选一些同学来写地点,接着选一些同学>写人物,剩下的同学都写事情。然后她把这些纸条收上来,在讲桌上分类摆放整齐。最后请一位同学上来在时间、地点、人物、事情这些纸条上各抽一张,再把抽到的纸条连成一句话,在教师里大声地读出来。 我的任务是写时间。我一只手拿着笔,另一只手支撑着头想了很久,忽然,我灵机一动,心想:我不是最喜欢恐龙吗?然后我就在纸条上写下了“白垩纪”三个大字。当我放下笔,把写好的纸条交给老师后,看到还有好多同学都没有写好。只见他们有的一只手拿着笔,另一只手把纸盖在脸上,有的把笔夹在鼻子跟嘴中间,大家冥思苦想的样子真是太好笑了。
陈老师刚把纸条收齐,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举起了手,大家都很想上去抽纸条。可机会最先落到杨露露手上,她走上讲台,犹豫不决,不知道该抽哪张好。最后她干脆闭上眼睛,在每堆纸条中抽了一张,接着她又把抽出来的纸条大声地读了出来:“杨仕杰在污水沟里看电视!”我一听,气得直拍桌子,心想:我怎么可能在污水沟里看电视呢?同学们更是笑得东倒西歪。够的笑得像疯子一样跑下座位撞上了墙;有的笑得像大黑熊一样在地上来回打滚;有的笑得像黑猩猩一样直拍肚皮;有的笑得像小猴子一样窜上了凳子„„ 我觉得最可笑的是黄书志华抽的。当他走上讲台抽的时候,肖杨跑上去说:“千万不要抽这张,这张上面写的是我。”可惜最后肖杨还是没能逃过黄书志华的“魔爪”。最总还是抽到了肖杨在女厕所里哭。肖杨被气得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好像被气死了一样。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这个四要素的游戏太有趣了。我不但玩得高兴,而且还知道了四要素在文章中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