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伙伴
我的伙伴
她,一双迷人的眼睛,浓黑的眉毛,一张樱桃小嘴,瓜子似的脸,衬托出她的可爱,她就是我的好伙伴??小婷。她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但关心起朋友来,总是让人感动,就拿这件事来说吧!
我的小伙伴
他今年九岁,个子大概到我鼻子下面,他经常穿着一身蓝的衣服看上去好像特别有精神。他留着平头,眉毛浓浓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好像特别可爱。他叫做周葵如,他有个外号叫“小胖”,因为他有点胖。
他有个缺点就是爱耍赖。
记得我们玩捉迷藏的时候,该“小胖”抓了,他却不干了。“我不玩了。”小胖说。“你真能耍赖,轮到你抓了你就不玩了。”他好像没听见似的,在一旁待着。我一看他不玩了,就吓唬他说:“你要是不玩的话,那以后玩什么游戏都不带你了。”他还是无动于衷。“那我替你抓吧!”我怕我这个捉迷藏的队伍少人,毕竟人越多越好玩嘛!他一看我替他抓了,又乐呵呵的玩了起来。
它不仅喜欢耍赖,而且特别爱哭。
记得我们玩“相扑”的时候,相扑顾名思义,就是两人互相扑,要在一个格里呦!轮到我和小胖对战了。我使出了连环推的招数。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出格了,也被我推到了。他号啕大哭,我连忙说:“别哭了,别哭了。”还是不管用,我说:“屁股是不是摔成两半了。”他这才笑了。
这就是一个爱耍赖和爱哭的“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