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老师的作文:我的老师
老师,你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们,你像大树一样保护着我们,你像星辰一样指引着我们,你把知识播种到我们心里,老师我爱你。
我的老师非常地疼爱我们,她不顾自己的身体,生病了仍然坚持给我们上课。一天,老师慢悠悠地走进教室,缓缓地给同学们举了个躬,就开始讲课。老师的声音很低,嗓子有些沙哑。过了会儿,同学们才发现老师的脸很红很红,班长站起来说:“老师,你身体不舒服吗?你休息会儿吧!”老师咳了咳,沙哑着嗓子说:“没关系,我能坚持。”老师就这样硬顶着,给我们上了一节完整的课。后来我们才知道,那天老师发着高烧在给我们讲课。老师,你爱我们,我们都知道,我把你对我们的爱深深地记在了心里。
老师深爱着我们,但从不溺爱我们,她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每次作业,老师都看得很仔细,大到句子,小至标点,她从不放过,错了必须改正,如果书写不认真,那我们就面临重写两遍惩罚。
老师不仅书教得好,而且还很非常漂亮,她是我们学校公认的大美女。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匀称的身材……令许多女老师羡慕不已。
老师深爱着我们,我们也同样深爱着老师。当听说老师要离开我们,不再教我们时,全班同学都流下了不舍的眼泪。老师也红着眼睛不停地安慰同学们,鼓励同学们……
这就是疼爱我们、关心我们,让我永远不能忘记的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