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在小学四年的时间里,有很多位令人难忘的老师教过我,但,只有一位老师最让我留恋。她,就是我的启蒙老师-----丁世华老师。 丁老师个子不高,红红的脸庞,一双慈祥的大眼睛,两条浓浓的眉毛,一张总是装着金玉良言的嘴巴,看着就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 记得一年级那年,我的性格非常的内向,就连上课举手发言都不敢。一天,丁老师把我叫进办公室,让我坐在她的腿上,用她那双温柔的眼睛看着我。她说:“徐同欣,一个人不应该去害怕一件不值得你害怕的事情。如果你害怕了它,它就会像一条臭虫一样压在你的身上,让你不得翻身。相反,如果你不去害怕它,你就是一个成功者。请你好好想一想,有些事,并不是那么可怕!”我的心里顿时充满了阳光。那阳光是慈爱,那阳光是幸福,那阳光是柔情。 丁老师虽然相貌平平,但在我的心里,她却是一颗明亮的星星。一次,我的肚子疼痛难忍,脸都变青了。丁老师一看,顾不上讲课,急忙把我抱进办公室,一边给我的父母打电话,一边给我倒开水,“徐同欣,挺住!你妈妈就来了。”也许,这对一般的人来说,只是一句平凡的话,但对我来说,却是一条至理名言,时时温暖着我的心。 丁老师,我爱您!你像一位温情的母亲,时刻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