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我生活在迷茫中作文
我的生活平淡无奇,每个月的生活都按照一个规律,可我虽然如此,但还是生活在迷茫中。
四年前,我曾满怀希望的向星星许愿——我长大要成为一个飞行员,那是我的成绩不仅在班里名列前茅,还在学校中有这很好的名次,但梦想的实现是需要坚持和努力的,我就不具备这一点。
三年前,我迷恋上了玩电脑,每天都在网络世界中遨游。记得有一次周末,我玩的尤为突出。我起得很早,仅用2个小时就迅速胡乱写完了作业。十点半,我就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了,连续玩了2个小时,老爸喊几次让我下楼吃饭,我都没理,最后当老爸即将上楼时,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电脑桌,下楼吃饭。中午,我很少见的休息了很长时间。下午两点钟,我就又开始玩电脑了,并玩到了四点半;本来不想那么早就下的,但是迫于父亲的警告——如果你再玩,我就把电脑给摔了;我还是下线了。这一年,我的生活特别糟糕,别人那是天天吃饭,睡觉,打豆豆;而我则是天天吃饭,睡觉,上学或看电视,玩电脑。正因为如此,我的成绩以直线下降,本来我每次数学和语文考试都应是90分以上的,但现在每次数学考试都是90分以下,每次语文考试更是都是八十分以下,而英语考试就更不用说了。不仅如此,我本来还说一个视力特好的人,而经过此事,我的视力已经变成了高度近视了。我的梦想也随之破灭了,于是我决定定下了一个简单的目标——考上一个好的初中。
两年前,我开始了努力学习的生涯。不过好景不长,仅仅一个月我就几乎崩溃了,于是乎我眼中的“简单”目标也没能实现。一年前,因为班里的大部分总体成绩不如我,我的信心也回归了不少,成绩也有了不少的进步,我又有了考上好的大学的目标。而现如今,我的成绩又有了很大的退步,这让我对于目标这个词迷茫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迷茫,到底何时会成功?迷茫了,真的迷茫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