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时起,我的生活渐渐没有了轨迹,好像一切都是横冲直撞般肆意妄为。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感觉。应该是庆幸母亲可以稍稍放过我吧,还是懵塞她不会再对我有极大极大的期待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做,怨不得别人。
父亲长久以来都在说,人没有了目标,没有了向往,将终日碌碌无为,我又静下心来想想,这,说的不就是我吗?我现在不仅是这样吗?我不就是让母亲满满希望变成浓浓失望吗?是啊,我是罪魁祸首呢。
放学后到家,我就书包一甩倒在沙发上,挺尸。我的懒惰,散漫刺激到了母亲,她从厨房走出来正好看见了我的丑态,咧嘴嘴里又嚷起:“你累,给我和你爸上学?我和你爸累死累活就养活你一个,你不让我有太多希望就算了,还不愿意做一点点样子吗?我当初就一个给你丢了,要你干什么?留着惹我和你爸生气?”我知道她累,眼角有了易见的角纹,我笑笑,慢吞吞进了屋,算了,我不想去再想再顶嘴,因为这无疑火上浇油,我还不想那么早就背上惹母怒父。说的对,我现在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
每天我们是一样,在家好像互相折磨,我想过逃避,甚至是游走四方但想想也可笑,毕竟屁大的孩子,有什么资格说出门闯荡?根本不切合实际。我迷茫未来的路又在何方,兴许有陪我一生的路标,只是我没有发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