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很迷茫作文
【第一今年春天我很迷茫
人生的道路有许多的坎坷,不是一条通往光明之路,有痛苦,有伤心,有无助,也有面对一切所不能忍受的,这就是生活。但是生活中确实有许多美好的东西,有些时候你不会看到它的本身的色彩,如果你用这一种方式感受不到的话,不妨换一种方式去感受,也许它正是你所需要的那种生活方式。千万不要放弃生活,你放弃了它,生活也就放弃了你,人生贵在的是感受,会感受才会有幸福,在生活中如果你感受的多了,那你才会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你才会知道你在前世所选择的是今生的最正确的人生路。
在生活中你会感受到许多的坎坷和挫折,许多的事情并不是你不行,而是你没有勇气去尝试,其实如果你尝试了,也许就会成功,不去尝试的话,永远都不会知道你会成功。歌德说过:那些是你的梦想的,那你就要去做,去尝试,去努力,去奋斗。
人生的道路永远都是美好的,你的梦想也都是最真的,也许所有的梦想在现实生活中,经不起现实的磨砺,也许当所有的期待都会像泡沫一样在现实中破裂,那时你也许会失去对生活的勇气,也许不甘心在平平淡淡中生活。如果你有了生活的勇气,那你就在生活中就会知道,平淡和贫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了对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风可以吹走了春天,但是它吹不走春天的种子,失败可以暗淡昨天的努力,但是阻挡不了辉煌明天的到来。当你走过一条条坎坷的道路后,当一个个憧憬破灭后,只要不让风把那通往那扇成功的大门,只要不让风把心中的那盏明灯吹灭,只要我们不把信念抛弃,那生活就不会抛弃你,那扇通往成功的大门永远的为你敞开着。
永远的燃起那盏心中的明灯。为你照亮成功的道路。
【第二今年春天我很迷茫
春天到了!迷茫!呵,是因为自己回家迷了路吗?
或者、这只是拿来作比喻性的迷路。难道、真的你、从来没“迷路”么?
也许,在茫茫的人海中,很难找到我,也看不见我,我在那里?我一遍一遍的问自己,当我掉进深层的火岩里,是谁把我丢进了里面去了,当我昏迷不醒却睁开眼睛望见了湛蓝的天空,又是谁把我救了上来!没人知晓、也不会有人跑来告诉我,我是否又该去相信、我是否从来就会“迷路"呢?也不会有人说给我听。
人生、是那样的复杂、变化多端。也许,我不在该向老天爷索要什么、偷取什么。因为老天爷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幸福、同时、也给了我带来无形的伤痛。着该去责怪谁呢?是谁给我带来的、我无法明白。是自己的冲动、自己的任信、还是自己的在意呢?我想逃走,不再去考虑什么、在乎什么、选择什么、我想去一个只有一个人生存的地方。靠自己的双手、靠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人生。大家都说,生命如此的漫长、又是如此的宝贵、呵,真的、人生、真的是这么快乐、漫长么?
我知道,我无法改变有思想的生命、有情义、分辨是非的头脑。但我可以去改变属于自己的人生。可、该怎么去改变呢?变成一个无情无义、冷些动物、只为学习拼搏的人吗?生命就像一个使命、圣旨。当你完成了、你就不复存在、珍惜现在的快乐、准备好以后的痛苦。不后悔、以前的选择、但更明确现在的任务。
我明白了————不再迷茫,在这个万物生长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