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美好的思想可是我都不知到一天到晚在做什么。
每天一大早骑着车子想我的“母亲”学校奔去,像妈妈一样在养育这我让我快乐成长,可是我没有去听他的话,也不听老师的教诲我实在感觉我前方的道路被一团烟雾挡注了一样让我看不见他。
我和他们一样早起晚归。一天,两天,三天,每天都像这样,也不知道前面是什么样子。
可能是五彩缤纷的世界,有可能是黯淡无光的世界。每次上课只要是数学或英语我的头就晕,老师在台上讲的很累我在下面听的也很累。老师讲你听懂了吗?听懂了!我也装作什么都明白似的,老师说我找几个同学上台写一写,我就边低着头边想千万不要找到我
有点时候我也羡慕那些分数高的同学虽然我没有得过高一点的分说可是我也想考高分,想那些成绩好的一样
我现在真的很迷茫我不知道我以后能干什么,我在这社会上我的能力在哪里,我很担心也很迷茫,面对家人对我的期待,面对我的未来,我的生活,面对家人对我的期望,面对社会的这种压力,这就是我们的生活,人活一辈子我们面对的种种压力,生活都是我们生活的一种经历,一种过程,虽然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但我相信我会努力,奋斗创造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我相信老天会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我相信我总会走出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