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想干什么?”我会回答我最想当一名造机器人的科学家。
我要制造会干活的机器人,可以帮助农民伯伯种地,让农民伯伯早一点收稻子,帮工地上的工人叔叔干活,早一点把房子建好让人住。看到地上有垃圾就去捡。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又发生海啸,我就派机器人飞去帮助那些受灾的人们。
我要制造会下海的机器人,去探索海底的秘密,寻找海底的矿藏。
我要制造会飞到宇
宙的机器人,探索宇宙的奥秘。寻找那些可以住人的星球,把我们地球上的人都搬到那个星球上去生活。
我要制造会期打仗的机器人,美军和日军又来侵略我们国家,就派所有打仗的机器人,消灭全部的敌人。如果我的梦想终于实现,我要制造更多对人有益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