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
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七(4)杨明远
上初一了,一切都是新的:新同学、新老师、新要求„„现在过了三个星期,那股新鲜感也就淡了,同学和老师也熟悉了,新的要求也适应了,我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但是,在学习之余,总有那么几个同学带给我快乐,让我觉得学校里的学习生活并不是空洞的,而是充实的。
军训最后一天,我们来到各自的班级认识新老师,老师在讲要求时,讲到一个令我们惊讶的地方,我们只是做惊讶状,而有一个人却大声地喊出了“哇”这个惊叹叹词,结果被老师批评了一顿,而且罚站了好一会儿。最后,老师总结性地说:“总之,希望同学们开学后不要犯错,我不想刚开学就批评你们,我相信你们也不想。”结果那个同学又插嘴道:“嗯。”老师生气了,把他拎到了讲台上,罚站了一节课。看到这里,你肯定会想:这个同学是谁呢?怎么这么调皮捣蛋?那么我就告诉你,他就是活泼幽默又带点毒舌的金学博。
金学博的长相并不是特别突出,不过他笑起来眼睛成月牙状,脸蛋鼓鼓的,还有两个小酒窝,十分可爱。他戴着一副眼镜,这使他看起来特别有文采,很像一个文艺青年。不
过,大家不要被他文静的外表欺骗了,在他文静的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调皮幽默的心。
在体育课上的
陈烜也总能让我们笑开怀。开学初的体育课,总是让我们学习广播体操,陈烜由此也得到了发挥的空间。预备节时,他就模仿交通警察,目光向前,手臂摆动的幅度也异常大,嘴里还发出车的鸣笛声:“嘀??嘟??”,真是惟妙惟肖。而当做踢腿运动时,有一个双手握膝的动作,他便把腿张得格外开,整个人还不停地左右走动,像极了日本相扑里的大胖子。真是让我们忍俊不禁。
有了陈烜同学,我的初中生活总是充满了乐趣,和他的友情将陪伴我走过这一小段难忘的人生之路??
哦,我的新同学! 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七(6)班 肖恬宁
热情似火的毕业季过去了,在秋高气爽的秋季里,我们像一片片树叶,纷纷离开了原来的大树,去到新的集体当中,寻找新的“叶子朋友”。哦,这就是我的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