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
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七(3)班王榆婷
转眼间,我从小学来到初中,在这个新的环境里,我感到陌生而新奇。在这里,我又结识了新同学。
她有着乌黑的头发,浓密的睫毛,还有着明亮的会说话的眼睛。她梳着整齐的马尾辫,脸上总是带着阳光般的笑容,向身边的每一个人尽情挥洒她心中的温暖。
她多才多艺,是班上的文娱委员,她加入了学校的舞蹈队,每天中午和自习课都要去排练。她画的画也很好看,美术老师经常展示她的画作。
不仅如此,她还乐于助人。
那是开学初的时候,英语老师不似小学,默写都用英语本,而是用一张纸默写,我那天恰好忘带默写纸了,整个早读课都在祈祷-英语课上千万别默写。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英语老师在早读课结束后扔下一句话“今天英语课上默写,好好准备”。不一会儿,英语课开始了,伏案短短几十秒,只见英语老师快步走向讲台,说道:“把教案放到抽屉里,默写纸拿出来”。同学们很快拿出默写纸,而我却不知所措,想问同学借一张纸,可话到嘴边又不知从何说起。“numberone”老师已开始默写了,就在这时,一张白纸出现在我的眼前,“给你”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这是多么美好的声音啊!我急忙拿起水笔,开始默写„„
自从那以后,我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十分感谢她能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给我送来“及时雨”。 她,就是我乐于助人的新同学——吴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