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遐想
夜晚,我独自一人欣赏着那美丽的夜空。渐渐地,我无意中朝月亮一看,不仅吓了一跳,那弯弯的月儿竟朝着我飞了过来,“月儿船”驶近了,我看见了月亮的主人----嫦娥仙子,她怀中的那只玉兔一下子跳到窗前,那深红色的大眼睛望着我,开口说话了:“你好,我们是来邀请你和我们一同旅行的!”我慢慢地跟着玉兔上了“月儿船”,“月儿船”软绵绵的,人走在上面舒服极了。
嫦娥转身对桂树下的吴公说:“启航吧!”吴公轮起斧子,敲了敲桂花树,“月儿船”慢慢朝天上飞去。
飞着飞着,好几颗流星像箭一样从我们身边飞过。接着陨石大叔和彗星大妈便风风火火地赶了过来,我见了。忙拦住他们,说:“大叔大妈。你们在干什么呀!”他们只是应了一声,又往前飞去了。我问玉兔:“咦?好奇怪,他们忙着去干什么呢?”玉兔调皮地眨了眨眼睛,说:“他们这是去找他们的儿子小流星呢!这些小流星呀,可真调皮,好几次都来捣乱!你可不要惹他们呀!小心他们把你撞下去!”我点了点头。正在这时,一群小流星看到了我们,便
向我们发起猛攻,我措手不及,一下被撞飞了出去······
我猛一惊醒了过来,原来是一场梦。
星空下的遐想
夜,悄悄的到来了,抬头看看天空,已经是繁星满天了,一阵风吹来,让我感到十分的惬意。抬头望着天空上的繁星,我有无限的遐想。
我感到自己仿佛站在了天上,星看到了我,微笑着对我说:“ 欢迎你来到这里,星星拉起我的手,带我遨游天际,走了一段路后,它对我说:“你瞧那是天狼星,那是织女星,那是……”星星介绍了许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感到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是那么的美好,美妙。星空遐想作文300
天越来越黑了,星星越加把天空装扮的更好看了,好像为一望无际穿上了一条美丽的长裙,它的美并不空洞。微风轻轻拂过窗前的树枝,一条长长的柳条划破了天空,周围的一切都大的无形,每时每刻都显出我们人的渺小,虽然人们不能揭开宇宙那神秘的面纱,但是我们看到的星空依然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美丽。
数不胜数的关于星座的传说,成为了艺术的瑰宝,许多美妙的故事,展现给人们一个神奇的世界,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引起了人们的无限遐想,许多描写星空的灿烂的文字,组成一篇篇优美的文章。一切都起源于那一片美丽而又充满着梦幻的天空。 宇宙,始终保持着他的神秘形象,它带给人类无限的遐想,让人去探索它,了解它。
我爱那美丽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