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二:乡村生活作文
体验乡村生活
前几个星期,我和张雨梦一道去了我奶奶家,那儿可是地地道道的农村呢!
这不,我和张雨梦一到那,就吵着要去山上玩。奶奶拿我们没办法,只好带着我们上山啦!“哇噻!这是什么花?
这么漂亮!咦?这花咋长成这样?”张雨梦一边走一边发出感叹。不知怎么的,平时爬着挺累的山,今天却觉得格外地轻松!
“要不,咱们去摘蚕豆吧?”奶奶问我们。“好啊!”我们改变方向,朝蚕豆田走去。“哇!好多蚕豆呢!”我和张雨梦奔向蚕豆田。奶奶在后边大声提醒我们:“摘肥的,瘦的不好吃!”“知道了!”我们回应。我们这边摘几个,那边摘几个。不久,小篮子便装满了。我们向前走去,我眼前一亮,发现了几棵挂着红樱桃的樱桃树,那樱桃可大可红了,看着就觉得好吃。我把手伸过去打算摘几个尝尝。奶奶忙叫住我:“不能摘,不能摘!那是别人的!我们可不能摘!”哎!没办法,我只能“望樱止渴”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还挖了几棵小笋,就因为这几棵小笋,我还差点滚到大坑里去呢!
回到家,我们向奶奶要了几棵小得不能小的小笋,玩起了“竹子餐馆”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