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
在去乡村的路上,那里的生活多么令我向往!
路的两旁有逐渐发黄的麦子和绿得发青的油菜,变成了一望无际的绿色和黄色的海洋,就连山里也有它们的踪迹。
乡村的房屋很别致,都是把一座大房子分成几间小屋,每间只有十几平方米,放着各种生活用品。 植物呢?平常都在院后搭一个小栅栏,里面种着月季、鸡冠花、菊花??它们在不同的季节轮流开放,非常漂亮。
狗,总是要养上一两只的,不是趴在门口睡觉,就是趴在墙根乘凉。等养的时间长了,母狗就会生出一窝小狗,趴在房顶上,对着行人叫。
傍晚,会看见一群老太太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而在另一边,一群老头在下象棋,许多赶完集的小伙子来到他们旁边,看着他们下,人越聚越多,最后连下棋的人都看不见了。
这美好的乡村生活,怎能不叫人留恋?
田园风光 一天,我和我的爸爸到乡下的奶奶家体验田园生活。奶奶的家在一座美丽并且充满换了的小山村。那个小山村并不富裕,没有大型的游乐场所,也没有我喜欢的玩具。但是那广阔的田野,成群的牛羊和纯真质朴的小伙伴却给我这个从小在城市长大的孩子留下了无穷无尽的乐趣。 踏入春中往上看,是块不大的天空,瓦蓝瓦蓝的,偶尔飘过几朵白云。看四周,一片绿荫。这里的地形狭长,不远处有一条小河,清澈的水给我一片清凉。我的小伙伴就是在这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