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声作文300字
“今天我生日,你们几个可都要来 !”邵康晏就对我们几个说。“真的?祝你生日快乐!”我们几个异口同声地说,接着就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我说:“邵康晏,怪不得你今天那么开心,原来是你的生日呀!”沈珂盈说:“邵康晏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们呀,真是太不够朋友了!”“那么说你们都同意了,好,5点半准时到我家。”邵康晏说。
晚上,随着一声开门声,我们一窝蜂进了邵康晏家。在吃蛋糕时,邵康晏吃得满脸都是花花绿绿的奶油,沈珂盈边笑边说:“邵康晏,你怎么成‘奶油小生’了!”说完便引来一片笑声。邵康晏看了看已笑得直不起腰的我们,也跟着傻傻地笑了几声,“哈哈哈哈„„”大家笑得更欢了屋子里回荡着我们的笑声。
生活中处处充满笑声,在家庭、在学校、在公园„„在六年级的生活中,也会有一些笑声,可能是获得成功、遇见了喜事、赢得了称赞„„而我的笑声就充满在一年一度的家庭联欢会。
今年的家庭联欢会新增添一个游戏——笑话抽签。每人在三个纸条上写出人物、地点和动作,写完后,放进对应的黑色的袋子。游戏开始了,参赛人;我、哥哥、爸爸和妈妈,主持人;妹妹。先从我开始,我从三个黑色的袋子里抽出三个纸条,我睁大双眼看着手里拿着的三个纸条,过了一会,笑得我捂住了肚子。妹妹从我手里夺过纸条,妹妹笑得更不亦乐乎了,妹妹笑着说;“哥哥在锅里睡懒觉。”哥哥怔住了,妈妈爸爸憋住了笑声。轮到哥哥了,哥哥大显身手,要整我一下,从三个袋子里抽出了三个纸条后,仰天大笑,望着我,我感到一种不样的预感,哥哥大笑说;“胡芯蕊在床上游泳。”我怔住了,大家笑得更不亦乐乎了。游戏就这样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笑声,这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