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这天,是我们学校举行运动会的日子。看哪,操场周围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各班的运动员都生龙活虎,摩拳擦掌,运足力气等待着比赛。
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一场激动人心的接力赛开始了。各班的啦啦队喊着口号,
目光紧盯着跑步的运动员们。最后轮到我了,我使出了全身的劲儿,决心要从第二名升到第一名的宝座上。
于是,我在后面紧追着前面的同学,只差两米了差一米了!最后,我一个箭步冲上前去,超过她了!那时我别提有多高兴了。之后,我把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个同学。哇!她果然不负众望,跑得比兔子还要快,很快就把别班落下了大半圈。
再转头一看二班。他们班运气也忒差了吧!只见他们班的张彤把本来就不合脚的鞋子甩了出去;葛浩把接力棒掉在了地上;李傲龙接棒没接好浪费许多时光了。看来,我们班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虽然我们班状况极好,可我觉得还是不能放松警惕,就继续助威呐喊。
呵,此刻好了。男将士们最后上场了,本以为他们能给我们班跑上几段路,威风威风的,可是矮个子闫其旺刚刚上场,就不留意扭到了脚,险些被别班从第一名的宝座上把我们给拉下来!更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后面轮到孙伟上场了,他就像动画片里的懒羊羊一样,可不讲究什么锻炼身体,是一个超级大胖子。刚才闫其旺就差点落后,他一上场就真正的落后了。哎呦!可惜可惜同学们不住地叹气。尽管后面的同学努力了,可还是没有赶上。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这次运动会就要圆满结束了。我们班的总成绩排行第二,而且还获得了一张精神礼貌奖的大奖状。努力没有白费。
比完赛后,我的感想很多。虽然这一次我们一班并没有拿到冠军,却仍收获了许多:经过这次的比赛,我们班学会了团结一致、和睦相处,友谊比成绩更重要。我聚精会神的望着这张精神礼貌奖的大奖状,感到倍感荣耀。我班同学下定了决心做一个真正的精神礼貌班群众,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班的期望!只要是我们共同努力过了,就不是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