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加油!加油!杨宁,加油!这是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先比的是跑步,杨宁来代表我们班。杨宁做好准备,只听砰地一声抢响,杨宁就像火箭一样冲过起跑线,向终点奔去,我们班同学都给他加油,他听见加油声,又加了一把劲,最后超过了跑在他前面的同学,得了第一名,也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阵阵喝彩。
之后比的是迎面接力赛,刚开始,我们班传的十分慢,之后,在周老师的指导下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们班最后得了第一名,那些运动员都说跑步比赛使我们明白要相信自我,不要不自信,迎面接力赛让我们明白团结力量大。
是呀,这让我也有这样的感受,可是,这次运动员我没当上,可我想当运动员,所以,我盼望下次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