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游戏的作文
贴鼻子游戏的作文今天上活动课的时候,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可爱的卡通娃娃,让我们玩一个“贴鼻子”的游戏。大家一听,开心极了。老师扬了扬手里几个用纸做的鼻子,向我们介绍规则:“用红领巾蒙住眼睛,一边转圈,一边背古诗。看谁贴得好!”老师刚说完,小手便纷纷举了起来,个个跃跃欲试!第一个上场的是孙翰文。只见他满怀信心地大步走到讲台前,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他刚摘下眼镜,老师便用红领巾帮他蒙上眼睛,再让他一边背古诗一边转圈。转完后,他颤颤悠悠地走到黑板旁,在黑板上摸了好久,最终“啪”地一声,把鼻子贴上去了。顿时,教室里爆发出一阵笑声。孙翰文拉下红领巾,呀!哈哈哈!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原来他把鼻子贴在黑板的右下角了。看见他那一副莫名其妙的憨态样,我们个个笑得前俯后仰。第二个轮到王雨杰上场了。同样地,他也被蒙上了红领巾,背古诗转圈后,只见他摇摇晃晃地往前走,好不容易来到黑板前,这边量量,那边摸摸,犹豫了半天,终于选定了一个位置,估算了一下,往上一贴。自己拿下红领巾一瞧,哇!把鼻子贴在卡通娃娃的脑袋外面去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最后一位上场的是赵健钧,他不慌不忙地把圈转完,这一次我以为他会吸取前面同学的失败教训,一定会贴准的。可是,他也在黑板前徘徊了好久。他摸摸这,不对,摸摸那,还是不对。一会儿托着下巴思考,一会儿摸摸脑袋犹豫。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豁出去了,果断地一贴。他摘下红领巾一看,啊!怎么把鼻子贴到卡通娃娃的嘴巴上面了呢?他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不好意思地回到了座位上。这时,教室里像炸开了似的,笑浪一阵高过一阵。“叮铃铃……”下课铃响了,但我们还沉浸在上课的快乐中。如果每天都有这么好玩的课,该有多好呀!虽然这只是个游戏,但是让我学到好多。做游戏也得动脑筋啊!
这件事我真感动
这件事我真感动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属于我们小孩子的节日。但很可惜,明天放假了,所以老师提出建议在星期五,也就是今天,让我们同学好好地欢聚一堂。下午,老师让我们自由表演节目。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让同学们互相推荐上台表演。第一个节目是朱雨童同学唱了一首《四季童趣》。接下来我万万没有想到同学们会异口同声地把手指向我:“老师,杨煜会唱《感恩的心》”,我首先是很害羞。但后来老师说:“大家那么信任你,你应该珍惜呀!”我大大咧咧地走上台,眼睛里充满了自信,好象在说:“既然老师都发话了,我就献一次丑了!”我开始唱了:“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唱得好好的,突然音高不上去了,脸一下子红了,我一直以来都是同学们的好榜样,这是第一次在同学们面前出洋相,我以为同学们会嘲笑我,指责我。但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来鼓励我,我盈着热泪坚持唱完了这首歌,最后的这次掌声是表示对我的赞扬……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仍让我难以忘怀。我很感动,感动的是同学们的掌声,更是那份真诚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