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
晚上,我趴在窗前,望着弯弯的月亮,想起了今天的语文测试: 老师发下试卷,我看了看卷首语,我心中充满了信念:绝对不能让刁惠萍再次
超越我。于是,我开始做题了!
第二天早上,上语文课,老师把试卷拿进教室,此时,我非常期待我的成绩!
老师考试发试卷了,我的心跳加快速度了,老师发下我的试卷,试卷顶上红色的分数,使我很开心,我过去看了看刁惠萍的分数,“ 耶!”我的分数比她高,嘿嘿~~我高兴极了!放学了,我兴冲冲地跑回家把这个消息告诉你妈妈。
我曾失败过,也曾成功过,失败使我泪流满面,成功使我喜气洋洋!
不要把成功看的太遥远,也不要把成功看的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咦,这是哪里传来的欢呼声?原来是四年五班的同学在庆祝自己的同学拿到了好成绩!他们像一只只小鹿似的在校园里奔跑,操场上、走廊上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连空气里的每一个份子都弥漫着欢乐。
这次运动会,四年五班喜讯连连,许多同学都走上了领奖台。蔡佳乐和胡光烨分获50米预赛第一,许泽雅垒球银牌,温嘉烨第四,吴福日第五,曹启凡跳远金牌,周一夫获跳高金牌,跳远银牌,尤若冰400米和跳远都拿到了金牌……还有许多人都得了奖,还打破了年段纪录,都为班级赢得了荣誉。
其实,无论得了第几名,只要坚持胜利的信心,你们就是最棒的,你们就是英雄
今天,我的书包被桌子磨破了先。网上,在明亮的灯光下,妈妈要用缝纫机把书包开显得地方缝上去。我说:“妈妈,我要自己的是自己做。”
于是,我就开始让妈妈教我缝。先向吗妈妈要了一根线、一枚针,好不容易穿上了一根线。因我的书包是造革做得,急得出了一身汗。后来,妈妈我来了一个顶针递给我,说:“它能帮你的忙。”我爸爸顶针带在中指上,太松了,妈妈就用牙齿咬了咬顶针,顶针的孔变细了,再带时合适。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手指也弄出了血,这才把书包的破口缝好。
这是一种成功的喜悦,我想在此后的日子我一点勤劳,成为一名好学生,为自己的将来开创一道绚丽的光道,通往世界的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