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读书迷作文
一本二本三四本,五本六本七八本。
一进书店,我便眉开眼笑、神采飞扬,我迅速地跑到书柜前,眼睛急切地寻找着目标——《甜橙树》。啊,找到了!我乐不可支,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找了个空位,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书,那雪一般明亮的秋天太阳,那安静的田野,那飘香的甜橙,那活泼可爱的孩子,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这一切使我如痴如醉…… “雯雯,我都叫你五遍了,快回去吧,怎么还没好。”随着妈妈的一声声叫唤,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我懊恼地瞪着妈妈的眼睛,撅起嘴巴,巴不得再多看一眼,谁叫我读书这么着迷呢!在琳琅满目的书前,我一口气买了好几本书,谁叫妈妈把我叫醒的,当然让她付出点儿代价喽!
家里,我只要一有空,就会捧起心爱的书,什么皮皮鲁啊,马小跳啊,可爱淘,曹文轩,叶圣陶等等,统统搜集在我眼下,只要我感兴趣的,就会看个天昏地暗。
每当吃饭时,我总会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书,爷爷的叫唤,我总是心不在焉,随口“嗯”一声,害得爷爷他们千呼万唤,我才肯走出来;有时,上厕所时,我还会偷偷地带上一本书,可是,却被妈妈的火眼金睛发现了,但是我却随口一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嘛!”妈妈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怒气也烟消云散了。
但爱书的我,不注意用眼卫生,便落了个小小年纪得近视的下场,害得我看书要受到时间“威胁”,妈妈命令我半小时看书,要多休息眼睛,但我在三令五申中,仍然“违规”,常常触犯妈妈的教条。妈妈又爱又恨——你这个小书迷。
啊!我昂起头,调皮地回答:“十本百本千万本,飞入眼睛不算多。” 我是一个读书迷作文
我叫唐嵩。今年10岁,长着一双大眼睛,圆圆红红的脸庞,常常挂着开心的欢笑,整天在操场中奔跑。我,比较疲。今年已有1米5高了,却配着个70斤的身体,加上天生的大脑袋,怎么看怎么像“morkey”(猴子)。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一大爱好:读书。 我,喜欢书,整天都沉迷在书的世界中,好似一只捉都捉不回的小小鸟,又好像一缕沉迷在彩虹、朝霞中的微风;更犹如一只贪婪的黑熊,不停地吃着甘甜的蜂蜜。书成了我进步的桥梁,书成了我的长生果,书成了抚摸我伤心时创伤的一剂甜甜的汤药。
我,喜欢读书,爱读每一本书。我喜爱读小说,它们让我了解了各种小事、大事;童话,它让我整天在奇幻的国度;我爱问答工具书,它让我了解了许多知识……
我在商场和妈妈买东西,她去买衣服,而我呢,去书籍柜看书,我已经沉醉在书中了,妈妈大声叫我,我却什么都没听见。妈妈去文具柜找我没找着,随后我又去了文具店;待妈妈去书柜找我时,我又回到书籍柜,才找着妈妈。唉,真是虚惊一场,还有一次,我在书房正“如醉如痴”地读书时,她叫我吃饭,我没听见,她便打开门,吵着我,说
我不听她的话。说到这件事,我就觉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