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读书迷作文
反正我和父母之间的“争书”战斗会一直进行到底,直到他们解除“禁书令”为止。哈哈!
我是一看书迷(二)
《我是一个读书迷》虽然已经是冬天了,但是阳光明媚,我坐在飘窗上,读书。阳光照在我的背上,很暖和,很自在。 三年级时,我作业做得慢,没时间看书。所以只能在夜里压缩睡眠时间,偷偷地打个手电,躲在被窝里读,我就像在黑夜里寻觅宝藏的人一样。读《西游记》,书中一个个人物仿佛就站在我的眼前,孙悟空的神通广大,唐僧的慈悲为怀,猪八戒的好吃懒做,沙和尚的忠心耿耿,他们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形影不离。一个个精彩的打斗场面在我眼前徐徐展开,看着书本上的文字,想象着他们的动作,我不禁也手舞足蹈起来,一会儿踢踢被子,一会儿敲敲枕头。终于累了,安然睡去。 每到周末,我都会和妈妈去图书馆借书。还记得那一次,妈妈的车一停下,我立马下车,拿过借书证和待 还的书,蹬蹬蹬地上楼。到了二楼儿童外借室,先把书还了,然后就到我惯常借书的那个青少版的中外名著书架,借了一本《说唐》。我迫不及待地翻开,阅读。坐在妈妈的身后,我也把书打开来看。妈妈说,坐在行进中的车上不准看书,因为眼睛会坏掉的。我一口答应“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地悄悄打开来读。我一目十行,等到家的时候,我已经读了小一半了。书中罗成是多么的侠义,武艺是多么地高强,秦琼都没抓住的坏蛋,他三下五除二,就抓住了。我很敬佩他,多么想拜他为师,跟他学习罗家枪法,做一名武艺高强的将军,行侠仗义。 书是知识的宝库,精神的食粮。多读书可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高尔基说的“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就是我的真实写照了。 窗外的阳光依旧那么灿烂,我的心里也暖暖的,因为充实。
我是一看书迷(三)
《我是一个读书迷》我是一个读书迷 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中心小学505班 蒋奕雯 一本二本三四本,五本六本七八本。 一进书店,我便眉开眼笑、神采飞扬,我迅速地跑到书柜前,眼睛急切地寻找着目标——《甜橙树》。啊,找到了!我乐不可支,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找了个空位,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书,那雪一般明亮的秋天太阳,那安静的田野,那飘香的甜橙,那活泼可爱的孩子,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这一切使我如痴如醉…… “雯雯,我都叫你五遍了,快回去吧,怎么还没好。”随着妈妈的一声声叫唤,我只好恋恋不舍地放下书,我懊恼地瞪着妈妈的眼睛,撅起嘴巴,巴不得再多看一眼,谁叫我读书这么着迷呢!在琳琅满目的书前,我一口气买了好几本书,谁叫妈妈把我叫醒的,当然让她付出点儿代价喽! 家里,我只要一有空,就会捧起心爱的书,什么皮皮鲁啊,马小跳啊,可爱淘,曹文轩,叶圣陶等等,统统搜集在我眼下,只要我感兴趣的,就会看个天昏地暗。 每当吃饭时,我总会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看书,爷爷的叫唤,我总是心不在焉,随口“嗯”一声,害得爷爷他们千呼万唤,我才肯走出来;有时,上厕所时,我还会偷偷地带上一本书,可是,却被妈妈的火眼金睛发现了,但是我却随口一说:“有其父必有其女嘛!”妈妈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怒气也烟消云散了。 但爱书的我,不注意用眼卫生,便落了个小小年纪得近视的下场,害得我看书要受到时间“威胁”,妈妈命令我半小时看书,要多休息眼睛,但我在三令五申中,仍然“违规”,常常触犯妈妈的教条。妈妈又爱又恨——你这个小书迷。啊!我昂起头,调皮地回答:“十本百本千万本,飞入眼睛不算多。”
我是一看书迷(四)
《我是一个“读书迷”》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读书迷”,来过我家的人一定都知道。 你问我为什么?你看,一进我的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庞然大物长一米高两米的书柜。书柜里装着满满的五层书,什么文学书、童话书、动漫书、小说等等,足足有几百本藏书呢!这些可都是我的宝贝,别人看我的书一定要先洗干净手,在我的监督下才能读。这还不算什么,家中处处都能找到我的书,卧室、客厅甚至WC中都能找到两三本书。说来惭愧,因为本人很珍惜读书时间,所以在上WC时,洗澡时都在抓紧时间看书。为此我戴上了400度的眼镜,于是父母就下了“禁书令”。为此我和爸妈之间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我上有良计,他们下有对策,最后我方“伤亡”人员(书)都经过“抢救”(找书)“复活”了(回到书柜)。下面是作战过程。 计策:暗度藏仓 我将书夹在裤子中,再用衣服盖住,小心翼翼地来往于WC与房间,抓紧时间如饥似渴地看了起来,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书,生怕有一个字从眼皮底下溜跑了。直到他们敲门关闸为止。 对策:搜身 每次我到WC时,爸爸就会在我进WC锁门之前让我跳四下,三圈,如果有书一定会掉落在地,随着他的一声奸笑,书就被他没收了。 计策:藏书于厕 找一个时机,悄悄拿书,藏于WC中,什么抹布下面,衣服堆之中,洗衣机后面等地都被塞了一本书,之后就可以慢慢享用了。 对策:没收 将书全部找出,藏于书房或卧室中。 计策:抄家 我有一个嗜好抄家。这也是我找借口找书的大好时机。将他们可能藏书的地方翻个底朝天,一但找到便藏于“秘密基地”没有500以上的智商是不可能发现的。 反正我和父母之间的“争书”战斗会一直进行到底,直到他们解除“禁书令”为止。哈哈!
我是一看书迷(五)
我是一个读书迷
我叫唐嵩。今年10岁,长着一双大眼睛,圆圆红红的脸庞,常常挂着开心的欢笑,整天在操场中奔跑。我,比较疲。今年已有1米5高了,却配着个70斤的身体,加上天生的大脑袋,怎么看怎么像“morkey”(猴子)。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一大爱好:读书。
我,喜欢书,整天都沉迷在书的世界中,好似一只捉都捉不回的小小鸟,又好像一缕沉迷在彩虹、朝霞中的微风;更犹如一只贪婪的黑熊,不停地吃着甘甜的蜂蜜。书成了我进步的桥梁,书成了我的长生果,书成了拂摸我伤心时创伤的一剂甜甜扔汤药。
我,喜欢读书,爱读每一本书。我喜爱读小说,它们让我了解了各种小事、大事;童话,它让我整天在奇幻的国度;我爱讳问答工具书,它让我了解了许多知识……
我在商场和妈妈买东西,她去买衣服,而我呢,去书籍柜看书,我已经沉醉在书中了,妈妈大声叫我,我却什么都没听见。妈妈去文具柜找我没找着,随后我又去了文具店;待妈妈去书柜找我时,我又回到书籍柜,才找着妈妈。唉,真是虚惊一场,还有一次,我在书房正“如醉如痴”地读书时,她叫我吃饭,我没听见,她便打开门,吵着我,说我不听她的话。说到这件事,我就觉得屈。
怎么样,我这个读书迷可谓名副其实吧,可不是自吹的,我又要去读书罗,拜拜!
电脑给我带来的快乐
说起电脑,我们班上我可是“精英级”人物,但我又不是非常迷恋。总之,电脑给我带来了快乐。
首先,它让我的手指变的更灵活了,各种输入法我都会;冬天,我的手也不僵硬,那样,让我写字速度加快了,但也不乱七八糟了。
然后是“QQ”聊天功能了,我有时忘记了作业,可以在上面问同学;遇到很难的题目,可以和同学交流,请教;还可以在烦恼时和同学诉说;没有事时可以交流一些有趣的事和新闻……
接着,是“百度”的查资料功能。上每一课之前,可以查作者的资料,以及写作背景等资料,还可以查一些奥数题的解答方法。
在休息之余,我们可以玩一些电子游戏,比如“连连看”,它让我的眼力更好了;“劲舞团”,它让我的手指更灵活了;“十面埋伏”,把我的听力练的更好了;“青蛙过河”,它让我记住了许多英语单词……
我喜欢电脑,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