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真快乐作文《2015快乐暑假作文精选三暑假趣事
愉快的暑假虽然过去了,可是我依然怀念著一些有趣的日子,现在就让我一一的诉说我的暑假趣事吧!
暑假,我参加了第五届中山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小主持夏令营,在那里由许多老师教我们很多关于小记者、小主持的知识,给我们上课的老师大都是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人物,如:刘妍老师 、建伟叔叔。还有中山的火炬手:黎胜昔叔叔!
在这么多的课程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建伟叔叔给我们上的主持课,课上,他朗读了几快乐的暑假
“嘀铃铃,嘀铃铃……”响个不停的电话声硬把我从睡梦中吵起来。迷糊的眼睛没看错时间吧?十点半钟了!别紧张,今天可是我们解放的日子,暑假的第一天耶!哈哈,终于轮到我们小孩放假了,爸爸妈妈都去上班,我的暑假我做主!
溜下床,我冲去见我久违了的“朋友们”!哎呀呀,金在中和沈昌珉同学(东方神起成员)还是那么帅气呀。super junior的金基范被我妈“囚禁”了这么久没想到还抱着“杀人微笑”。韩庚还是一副好好先生样,不过出了三辑后更帅了……这帮唱韩语歌的明星们,在五个月前就被老妈无情“囚禁”起来。今天,我终于可以把你们从黑暗的抽屉里救出来,来一次穿越时空的约会。
几个月前,我迷上许多韩国明星,疯狂收集他们的海报、杂志,睡觉的时候偷塞耳机听他们的歌,弹琴的时候手不知不觉就弹出《U》的旋律……老妈给我颁布了 “追星禁令”,把我所有关于韩国明星的东西通通收起来,心疼啊!为了长大后可以去看那些明星我悄悄定好了要去韩国留学的计划。我梦想考上韩国庆熙大学韩国前总统卢武铉、“super junior”的赵奎贤“东方神起”的金在中、沈昌珉都是那儿毕业的。那根本就是一所明星大本营学校嘛!
目前和我的明星约会只能在那些杂志上,幸好和我的同学见面还用不着只对着毕业照。这一个暑假之后,朝夕相处六年的同学就差不多要各奔东西了,当然要加强联系。下午,我邀一帮死党去看新上映的大片《变形金刚2》。电影真的很精彩我们一起惊叹,一起开心大笑。印象最深的是双胞胎汽车人,它们虽然在这部片子里并不起眼,而且还互相打打闹闹,但是关键时刻为对方担忧,这不就是我们六(2)班的精神吗
当我在日记本上记下暑假第一天的快乐生活后,我希望,不仅暑假第一天,每一天都要充满精彩和快乐!
第三奇遇
我是一只粉红色的蝴蝶圆珠笔,在主人三年级时,她跑进了高丽塔尔莱皋文具店用3。5的价钱买下了我,我跟着我的主人已经有3年了,我主人经常夸我,用我写的字,不仅漂亮,而且还很端庄,最重要的是用我写出来的字,不管是楷书,还是隶书,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气质和优雅,不会很轻,更不会很重。
我一直都很快乐,可是就在前几天,主人的表弟刘宇来了,他看见主人正拿着我写字,突然跑过来,从主人手上抢走了我,还对主人说:“这笔真漂亮,姐姐我想把这笔送给我的同桌兼妹妹的刘娜,可以吗?”
“不行啊,刘宇,这是我的笔,你怎么能说拿就拿呢?”主人异常的不同意。
“呜呜呜呜,表姐欺负我,表姐欺负我。”主人表弟的哭声招来了主人和刘宇的父母,双方父母把主人骂了一顿,还是没有拜托刘宇的‘爪牙’,可就在刘玉刚刚出了我家主人的房子,到了尔河水域的时候,立马把我给重重丢进了尔河水域,疼痛让我昏迷了。
等我醒来时,见到一个姑娘正想把我放进她若大的文具盒里,我笑了笑,自己又找到新的主人了,我回头一看,发现了许多漂亮的笔,我正想和它们打招呼,一支可爱的蓝色白点的兔子笔突然惊喜的说到:“你也是从尔河水域流过来的吧?”运动真快乐作文
“是呀。”我说。
“我们也是从尔河水域飘过来的,他叫飘飘,我叫嘻嘻。”一支有趣的小丑圆珠笔说到“我们现在的主人是卡莱雅夫人的小女儿——卡莱西德,她经常去尔河水域帮助溺水人和溺水笔,我是第一个被救上来的笔,卡莱西德是个打心眼里,为人民服务的好姑娘啊!”
我没有说话,惊叹的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