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是过年,我怀着满怀的心情在家等着我弟弟来。
终于我等到了,他一到我家就叫我去买鞭炮。过了一会儿,我拿了一大捆鞭炮,我说着可以让我们放到明天了吧。然后我们就一个接一个的放。
我们放了一会儿,累了,我们去买了一些饮料。喝完了,就去玩电脑游戏。我们玩了:QQ飞车。地下城与勇士。新飞飞等。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晚上,我们一吃晚饭就去洗澡,我们在水中嬉戏。我们洗完澡就去放烟花。哇,好漂亮啊!姐姐惊叫道。我自豪的说我的眼光真不错,买到这么好的烟花。却,你的眼光还很好,也不羞。我办了个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