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与同学交往中,有融洽,也有摩擦;有理解,也有委屈,有快乐,也有悲伤
有一次,我和五。2班的曹雅馨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我们产生了摩擦。每一次我一想起我们在一起有福共享、有难共当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情不自禁的就渐渐地流了下来。每一次我陈乐,韩娇,曹雅馨在一起写作业、在一起聊天、在一起溜冰的喜悦、高兴和兴奋。什么过年放炮,逛街赶会怎么能比得上此时的快乐和兴奋呢?
唉!上完五年级她就很可能转到夏邑的一个封闭学校了。虽然我和她绝交但是我还是很舍不得她。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