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趣事
元旦那天,晴朗的天气让大家过年的心情更加快乐。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体育馆打保龄球。
我们先向服务员说了三个人脚的尺码,接着问服务员借了打保龄球的鞋子和袜子,定好了保龄球道,选好了各自的保龄球,就开始打了起来。
首先是妈妈打,只见她拿着球,先往后面退了两步,肯定地说:“这样力气就会更大的哦。”摆好了姿势,她跑了过去,哎呀!她的脚扭了一下,球歪歪扭扭地滚进了沟里,妈妈很奇怪:“这地板怎么这么滑啊?”我和爸爸在旁边偷偷地笑了起来。
接着是我打保龄球了,因为我的力气小,所以不能用大人拿球的方法来打,只能抱着推啦。我抱好球,数着:“1、2、3”正要推的时候,由于球摆地太往后了,球就向后“咕噜”一下滚了出去,正好爸爸在后面看着我,球就滚到了他的脚上,他被吓得直躲到别人的球道上去了,说:“算了吧,我还是离瑶瑶远一些,以免再被她滚到。”妈妈在旁边哈哈大笑的。
最后是爸爸了,如果他最后三次都能扔出大满贯的话,我们就得到“海底鸡”了,会有奖品的。第一次,他打中了9个,但是最后一个摇摇晃晃,摇摇晃晃地倒了下去,一个满贯就这样幸运的得到了;第二次了,我们开心地喊了起来,要求他最后一次也是这样,他的压力一下子大了起来,倒霉的事情也就发生了,他忽的一下,扔了出去,球被他打歪了,只打中了1个,只有1个呀,比前几次少了8个。我心想:这次电脑计分员为什么不给他分数了呀?好失望啊!
北林小学六年级:魏晓凡
元旦趣事200(八)
元 旦 趣 事
丰泽二实小 三年四班 董思妤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元旦”,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的,好是热闹。妈妈昨晚说我作业如果已经完成差不多的话,今天就带我出去玩,真的好期待!不知道妈妈要带我去哪里?刚刚在想,舅妈的一个电话打过来说要去聚龙小镇玩,那里正在百鸟展。“百鸟展”?那应该是很多的鸟在那里聚集吧,太好了!我都没近距离的看过鸟了!
可是今天爸爸公司还有事没办法陪我们去玩,只能载我们过去,舅舅再去接我们回来。这样也好,赶紧穿戴整齐,整装待发,想着那些鸟儿,心早飞到那去了。
接完二姐、舅妈她们,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二姐在跟我说什么,我都没注意在听,一心想着那些鸟儿们。到了聚龙小镇,哇!这里的风景真美呀!有山有水,花儿姹紫嫣红的,可这些美景也只是顺路看看,我都没想要驻足欣赏一下,因为我一心挂念着那些鸟儿,所以就让老爸直接送我们到鸟展的地方,到了那里,我心已经飞到展馆里面去了,爸爸怎么走的,我都没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