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童年
很多人都会有难忘,难忘的事,难忘的人,难忘的日子,难忘的一节课……我最难忘的是我的童年。童年像一杯牛奶,蕴含着童年的乐趣;童年像小溪,流淌着童年的友谊;童年像一首歌,歌里有着童年我们的幸福。怎能不令我难忘?
我的童年是在廖家畈度过的。那里的风景格外的美,青的草、绿的花,新鲜的空气,我们整个村庄都沉浸在这青山绿水中,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我们几个小伙伴,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儿,玩耍的过程中那甜美的声音,回响在整个上空,徘徊期中,久久不能停歇!
童年时,我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山上采野花、找竹笋、做游戏、背童年那几首生动有趣的儿歌……
记得每次过年,我跟伙伴们早早的起床一起去讨糖,尽管天气寒冷,但是我们的心却很温暖,因为我们坚信真正的伙伴们是永远在一起,不管发生什么。我们每人带好袋子,说好在小店门口集中,人到齐后,我们一起东奔西跑,这家讨好去那家,那家讨好再去这家,几乎整个廖家畈全都跑遍了吧,我们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我们看看各自的袋子,已经装的满满的,真是满载而归啊!
啊!童年我真希望继续下去,但是这些日子从搬出来以后从未见到,但是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从未拆散,我的童年,我难忘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