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的假日生活,都是截然不同的。过去的往事像一只只五彩的贝壳,时常被记忆的浪花冲上海岸,闪耀光芒。而其中的一只小贝克却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当中,那就是??我在假日中发生的一件事。
那天的上午,我准备去参加电子琴考级,我在准备东西,当我准备妥当准备走时,忽然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我新买的毛笔,还没有泡开,我要怎么去写毛笔字?
我当时心里难过极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但是那时候时间已经不够了,我没有办法再这样迟疑不定了,我决定了我不管怎么样,我要去试试,说不定世界会出现奇迹,我便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考级的地点。
我骑车在路上,我没有办法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更是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的粗心大意。以至于我在路上差点就摔倒了。
感觉时间就像流水一样过去了,我很快到达了考场,但是那时几乎大家都已经在座位上等监考老师来了,一个个胸有成足的,可是只有我一个人,低着头,懊悔的在埋怨自己的粗心大意。这时,我的举动引起了我旁边同学的关注,那是一个与我素不相识的姐姐,我心想她是不可能帮我的,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她用柔和的语气对我说道:“你怎么了,是不舒服吗?”我听到了她那温柔的声音,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被她给征服了,我说出了我自己的真心话,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给那个姐姐说了一遍,结果那个姐姐二话不说就先把她自己的毛笔给我拿了过来,我刚像拒接她的好意,她却已经转身走出了我的视线中。我也不好意思回绝了,怀着感激的心情接受了她的好意。
时间刚刚好,在这时监考老师进来了,我那是已经是胸有成足了,接过考卷我写出了我认为我能够写的最好的字。结果正在我信心满满的时候,我忽然想到了,那个姐姐把她的毛笔借给了我用,那她自己要怎么写那?怀着疑惑的心情我回头忘了一眼那个姐姐,她居然在用别人的毛笔在写字,而且看上去那个姐姐是多麽不习惯那支毛笔啊,那时我的心里不禁有一股暖流经过。
果然不出所料??我考上了,而那时我才知道那个姐姐是六年级写字最好的一个姐姐,可是她却因为我放弃了展现自己的机会,我听了之后心里面惭愧极了。看着这张书法考级的证书,我又想起了那位善良的姐姐。
我的假日生活多姿多彩,简直就是酸甜苦辣样样俱全。回忆我的假日生活,回忆我的童年。
我的假日生活
放假了,随着下课铃的一声响,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
放假之后,我千方百计地争取到妈妈的同意,终于可以轻松一天了,这天再也不用跟“哑巴老师”——书本打交道了。
第二天,我和暑假作业展开了“赛跑”,我在和暑假作业不断地“赛跑”中,一点一点地消耗它的“体力”,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赢了暑假作业,可暑假作业还有一个“弟弟”——老师的附加作业——公式、单词、对话,日记,我不断地写,终于我过五关斩六将完成了它们。
我的暑假生活不仅是这样,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例如,刨土豆,洗碗,拖地......小朋友们,不仅要爱学习,也要热爱劳动。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你呢?
提问人的追问 2010-07-26 17:09
你这个答案我见过。。不太好 呵呵 有没有别的答案 换个吧
回答人的补充 2010-07-26 17:48
暑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好玩的节日,我也不例外,你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是什么圣人,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个学生,作为一个学生,理所当然酷爱耍电脑,虽今年的暑假玩游戏的时间不长,但还是有许多我所喜爱的暑假生活。下面就看看我的介绍吧!
雨和雷——今年的重庆不像以前那样的闷热,反而下了很多场雨,光打雷不下雨是不行的,光下雨不打雷也是不行的,应此有雨便有雷,下了这么多的雨肯定就打了很多雷!那雷声简直可以吓死半头牛,有时,一个人静静的赏赏雨和听听雷声也挺好的,“雨”可以让一个人的心平静下来,雷声可以使人惊醒,让自己有危机感。
推荐指数:3星
自行车——腾云驾雾是多么美好的感觉啊!我们是凡夫俗子一个,所以我们自然不能腾云驾雾,可我们却有大脑能够加强我们自身的不足,于是我们发明了车,小轿车我们不会开,也不能开。但我们能开自行车呀!虽赶不上小轿车的速度但还是能够体验风驰电掣了。一阵阵清爽的风从身边吹过,那滋味赛过活神仙!让人整个大脑都清醒了。
推荐指数:4星
读书乐——书我所欲也,饭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只能舍饭取书也!粮食固然重要,但精神粮食更重要,在暑假我看了许多课外书籍。“多读书,读好书”是人生一大乐事。有的人活着,但缺少精神粮食无异于行尸走肉;有的人活着,生活在精神粮食的世界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让生命时时迸发出无限的活力。人的一生是短暂而有限的,但我们只有多读书才能延长我们有限的生命!
推荐指数:5星
这就是我的暑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