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县运动会检阅词》
2013年全县运动会
检阅词
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某代表队!他们昂首阔步,气宇轩昂;他们将依托激荡的心去努力拼搏,争做精神文明高尚,体育成绩优异的表率。某以“育人为本,质量第一,突出特色,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实施了“五步教学模式”的课程改革,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硕果,今年中考更是创下了历史新高,获得考入重高223人并包括中考状元的佳绩。某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大课间操——跑操已成为一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在学校正在为创建示范化学校而努力奋斗,他们要把这次运动会学成竞技擂台,展现一中的体育新风貌。
他们将梦想燃作熊熊的奥运圣火,哪怕时空久远,更快、更高、更强的追求永不变;秉承“厚德,博学,求实,进取”的校训,创建“勤奋,求实,守纪,创新”的校风,为某赢得了较高的社会赞誉,再创辉煌的明天。
这次运动大会上,一中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树雄心,创佳绩,为一中增色;立壮志,写春秋,为一中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