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我爱广州——东湖公园
广东省广州市 黄埔区怡园小学一年(2)班 刁芷莹
我家就在东湖公园旁,我经常到东湖公园散步,在那里空气可好了。
东湖公园里有很大的湖、美丽的白鸽、可爱的小狗和顽皮的金鱼。 在那里我玩了捞金鱼,我觉得金鱼游得太快了,玩了两次觉得不过瘾就不玩了。我又玩了喂白鸽,白鸽一点都不怕人,有的还飞到人的手上、肩上、还有头上。在喂白鸽的时候,我把食物扔到地上等白鸽来吃,谁知一群白鸽跳过来把食物都吃完了,还在追我呢,我把半包食物扔到地上等它们慢慢吃,偷偷地走过去,把一只最小的白鸽捉起来,放到爸爸的手上喂它吃,它很快就把食物吃完了,我还想喂,爸爸说下次再喂吧。
我还看见有一些白鸽的尾巴上有红点,有一些没有,刚开始我以为它流血呢,后来爸爸告诉我:可能有红点的是这里养的,没红点的是别的地方飞来的,我才知道刚才我捉的“小不点”可能是别的地方飞来的。还有一只白鸽晚上不回家,在鱼池里跳来跳去,真想捉住它,还有些在湖上飞来飞去,我还以为它在喝水呢。
我还有很多游戏没玩呢,有套圈、有钓鱼、还有喷水池等等,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玩,希望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