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考试反思100字》
语文考试反思100字一:语文考试反思
这次语文我考得还可以,123分,我挺满意的。如何学好语文呢,首先必须要掌握的是每课语系提示及书下注解的字音、字型及解释。不管任何时候默写是务必要做的,给课文的后句知道前句,给前句知道后句,还要知道每句话所表达的思想感情。至于阅读,只能是多读多练。作文吗,那就更不用说了,一定要多读些好文章,多积累些好词、好句,多背诗。
>语文考试反思100字二:语文考试反思>>(126字)
要想语文成绩变好,应该多看一点课外书,提高写作水平。要想语文成绩变好,首先写作水平必须得提高,这样才能抓到分数。还应该多积累一些好词好句,对语文考试也都有一定的帮助。
这次考试虽然没有考好,但是我相信,我只要照着我上面写的学习方法做,我的成绩一定会变好。
>语文考试反思100字三:语文考试反思>>(95字)
这次考试我考得很不好,语文才XX分,我觉得卷子上大部分错的题都是不应该错的题,我却错了,这是为什么呢?我觉得主要问题是粗心大意。
以后我要上课认真听讲才行啊!
>语文考试反思100字四:语文考试后的反思>>(142字)
发考试卷的当天。我迈着沉重的步子回到学校。我的考了94分,我以为是我听错了,等试卷到手时再把名字对了一次,是我的考试卷,这时我好开心,好开心,我进步了。但等到老师讲考试卷时,我发现我的粗心大意,竟然反着写“恶”字两点,“誉满杏林”写成“誉满春林”,我要克服我不检查的毛病,再细心一点。
>语文考试反思100字五:语文考试反思>>(157字)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学习的东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
我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下一次考试,我一定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