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是我的班主任汤老师,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
汤老师留着一头长发,她心地善良,和蔼可亲。有一次,我写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难看。放学后汤老师把我留了下来,让我重写。一直让我把字写规范为止,她才让我回家。我当时很不是滋味,心想:不就是几个字吗 ?干吗这么一遍又一遍地写,真是浪费时间。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字是门面,从写字上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老师严格要求是对你负责。”听了妈妈的一席话,我明白了老师的用意,更加敬佩老师了。
从那以后,我就天天坚持练字,无论写什么作业都坚持把字写工整,写规范。过了一段时间,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还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这都是汤老师严格要求的结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