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中考演讲稿》
迎接中考演讲稿_备战中考演讲稿
缅怀初中,冲刺中考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夏日,我们又一次聚集在了阳光广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高三的学哥学姐们刚刚顺利跨过他们人生中的一大难关,高考。虽说高三的学哥学姐们今天没有到场,但也请大家用掌声,向他们表达我们最诚挚的祝福,祝他们在人生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
同时对于初三的学弟学妹们今天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将在几天后迎接另一个挑战中考。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间,三年的光阴已然逝去。三年前你们带着对未来的好奇与憧憬走进英华这个大家庭的怀抱。三年的时间,你们离开父母独自求学,品尝了成长的酸甜苦辣。从当初一个懵懂的孩童蜕变今天的优秀少年,这其中的汗水与眼泪只有你们自己知道。
还好,成长的道路并不孤单,有老师与同学的陪伴。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在你生病难受时老师与同学的体贴与照顾。不知你还记得,在你孤单想家时,老师与同学的关心与鼓励。不知你是否还记得,夕阳下一起散步的身影。不知你是否还记得,课间时相互追逐的背影。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体育中考时一起留下的汗水。这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你们青葱岁月中永不磨灭的记忆。
同学们,你们即将面临人生中的一大考验,中考,让我们咬紧牙关,冲刺中考,不枉这三年来日日夜夜的拼搏,不枉父母老师对我们的期盼,更不枉我们的青葱岁月,做一回风流少年,把握住自己的人生。祝你们中考顺利,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