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动员演讲稿]篇一:高考动员演讲稿
尊敬的的学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隆重举行迎高考中考动员大会,就是预备在今年如火的夏季,打一场漂亮的胜仗;就是预备在今年最金黄的秋季,收获我们最甜美的[高考动员演讲稿(共2篇)]梦想。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日子里,我谨代表高三初三全体老师向同学们致以春天的祝福!
几十天的时间真的太短了,那些充满朝气、胸怀理想的同学会这样说。借此机会,我也向这些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人生就是一场比赛,既要有万米长跑的耐力,又要有百米冲刺的速度,起跑位置并不是在一条线上,但谁又能说起跑位置在前的人,一定是
它主人的一顿骂,可我就没命了!”
讲到这里,我要对同学们说,每个人都有巨大的潜能。即使身处逆境,只要竭尽全力就有成功的可能,甚至能够创造奇迹。要想创造奇迹,仅仅做到努力还不够,必须竭尽全力!
其次,要有强烈的时间观念。在这寸时寸金的关键时刻,我们要合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把零星点滴的时间,把所有能投入的精力全部投入到学习中去。 还有,我们全体学生要做到:要有明确的个人目标,要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要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要注意方法和效率,要充满自信,要积极锻炼身体等等。
作为老师的我们将与你们风雨同行,相信有你们的地方,有你们的时刻,就会有我们的身影,虽然我们不能给你们带来多少意外的惊喜和奇迹,但我们一定会为你们在冲刺的跑道上鼓劲加油!当你们取得进步,我们会为你们欢呼;当你们遇到挫折和困难;我们会与你们共渡难关,我们与你们将同舟共济,永远做你们的坚强后盾!你们的成功将会是我们莫大的欣慰和骄傲!
也许我们会对你们要求更严格一些,言语更唠叨一些,但我们相信,大家会理解,也一定能理解,或者将来会理解,因为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为了不使你们十多年汗水白流,为了不使你们的父母失望,为了不使你们的将来后悔! 在这最后一百天里,我们将忠于职守,以校为家;我们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我们将笑对全体学生的提问和质疑;我们将刻苦钻研,潜心备课,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努力完善教学方法;我们将随时关注高考动态,采集高考最新信息„„总之,我们高三全体老师将携手并肩,奋力耕耘,竭尽全力为你们服务。“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铸就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