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专业
大家好!
我是来自08营销一班的XXX,在其班担任宣传委员一职,也是共青团一员。我此次所要演讲的内容便是“我爱我的专业”。
从初来乍到,到今天的汽车营销一员,也算有自己闯荡的一片小小天空。在这片充满生机盎然崛起的田野里,每一位同学不断摸索通往今后事业的巅峰。每一次播洒的萌芽最后能否开花结果,也就取决于过程的不断探求。虚心求教,对于初次涉及有关汽车营销专业的我来说,一切都从零开始,“兴趣是可以培养的”,单凭这句话,我咬牙数日。经过对其专业逐渐深入地学习与了解,使我不得不爱上这富有激情与创造力的专业。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学习的过程中,相关的知识带来的惊喜,总那么让人发现、顿悟人类的伟大。在科技不断进步的今天,学好此专业也不愧于这个经济型社会众的需求;对将来而言,也不失为一门较好的课业。
仿佛是有一道曙光笼照在这样散发无限魅力的精英班:一种执着与向往,牵引我们在搁浅停泊的动力,欢呼重新一次启航后的凯旋!
微风习习,我们送走了炎热的夏季,秋日向我们迎来。不知不觉学习生活已过四分之一。珍惜与同学们相处的每一分一秒。远处徐徐摇拽起专业的锦旗,冉冉升起的朝阳,再一次让我感受我热爱的专业拥有太多的美好。不敢恭维,只待它的养料融入进这片求知若渴的土地,汲取的养料使它健康成长,勇往直前。 专业不仅一次让我联想,又再一次让我深深埋藏一颗迸发的热情爆破。全身心地投入吧!爱的专业自是要用百分之百的干劲去!——此句话即是我的座右铭,时刻警醒自己!
谢谢!我的陈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