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文《我的太阳》》
我心中的太阳
腰站子中心小学五(2)班李旦 指导教师:裴东霞 在自然界中,只有一个太阳,它赐与大地阳光,阳光带给我们的是光明、温暖,红花绿草向着白云前行,万物生灵在大地母亲的怀抱下欢乐嬉戏。但在我的心中却有无数个太阳,它们激励着我前行!
人们都说,我们生活在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但我认为自己生活在古代,生活在后羿射日之前的那个时代。在这里,有很多各具风采的太阳,它们给我一个又一个绚烂的梦!
“母亲”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太阳,她使尽了毕生的力气,让我降临到这个光明、温暖的世界。在寒冷的夜里,她为我裹严实了被子;在我肚子咕咕叫的时候,她为我端起饭菜;当我在泥巴里欢快的时候,她在为我使劲的搓洗衣服......,她是我生命中一个保姆,一直照顾着我踏上了人生之路。
“父亲”是我生命中的第二个太阳。他在无休止的为我付出,为了让我吃饱饭,去地里干活儿;为了让我穿暖和,去打工挣钱。为了让我快乐的长大,他东奔西跑。用汗水装满了他的人生,让皱纹与白发掩盖住他的青春。他是我生命中一个士兵,如金子一般永远的守护着我!
“老师”是我生命中的第三个太阳。他教会了我很多,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让我明白了人生的价值;让我发现了世间的奥妙!他在我的生命中是一个设计师,让我的生命变得有意义!
“同学”是我生命中的第四个太阳,他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去发现我们不知道却不想知道的事情,一起妄想,一起失望。他在我的生命里是一个伴侣,能让我的世界永远新异!
“母亲”给了我一生的温暖;“父亲”让我明白了责任与担当;“老师”让我学会了感恩;“同学”让我发觉到了快乐的来源。这所有的太阳都是我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它们给我留下终身美好! 许许多多千姿百态的阳光汇聚成为了我成长的脚步。我要珍惜它!更要感激赐予我阳光的太阳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