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也是一种胜利》
失败也是一种胜利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七年级女子乒乓球赛。
往日让同学们寄予希望的我,并没有完成使命,有一丝遗憾,但从某些方面讲,我还是成功了!我们比赛规则是32人分别先二人比,然后依次淘汰晋级。我对自己,也没有太高要求,并没有强迫自己去那名次,只是想去锻炼一下,体验一下,放松一下。起初,我和6班的王耀莹打,结果,我3:0赢了,自己心里真的很高兴!接着,我又与4班的李帆打,结果我又3:0赢了,感觉越大越顺了!可是——
在后面的比赛中,我和自班的耿燕打,我们让同学们称为“互相残杀”,我们之间的比赛应该说是最激烈的,整整比了10分,比别人的比赛多了一半。但是我输了,我先赢了一局,但在后面,我连输了3局,最终痛失半决赛。当我7:10落后,面对赛点的耿燕的最后一个球时,心里在默默对自己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扳回的!”,可事实却是那么残酷,我被她的扣球输掉了。当我去捡球时,心里的痛有说不出的滋味,心里感觉一阵阵的痛,难受,好难受……我输了?当我在“负方签名”那写自己的名字时,是那么难为情、愧疚,而且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敢落下来。我失望的回了班,面对同学的期望,一进班同学关心地问:“怎么样啊?”我只有辣辣的说出:“输了”,当我说出这两个字时,像是有万张阻力在挡着我,卡在喉咙。
我的情绪影响了上课,第一节政治,满脑子都是:“乒乓球……”,以至于什么也没听进去,而且总想大哭一场,痛快的哭一场,我那时,真的好难受!
今天,真的好难忘,这一天,将永远定格在我的心里,永不逝去,因为今天,我成长了太多太多,使我更懂事了,更大方了!
我自己已经做了,我为自己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