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二:黄石市中考满分作文-感动的瞬间——最美丽的珍藏
感动的瞬间——最美丽的珍藏
感动,往往不一定要轰轰烈烈,那些从平凡、琐碎的小事中透露出来的感动更让人难忘。
“又找不到了,真烦!”我抱怨着。突然,一个崭新的笔记本跳入我的眼帘,我迅速翻开笔记本??
那是六年级暑假的事儿了,那一年因为要为上初一作准备,因此在家长的逼迫下,我怀着一万个不愿意参加了这个无聊的夏令营——长达十天的英语夏令营!唉,老天!
刚刚过了三天,我就无缘无故的发起了高烧。生病了,那只好在床上躺着,我像一只蔫了的花朵,耸拉着脑袋,无精打采地躺在床上,心中想,真是的,发烧不能去上课,那样就听不到重点的东西,况且最后又要考核,不过关不能走得啊!
我不禁开始埋怨:“爸爸为什么让我参加什么鬼夏令营,我宁愿闭着眼睛不去干任何事情。可是考核不过关毕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因此我还是无法平静。
“咔”门响了,我慢慢地睁开眼睛,发现是同宿舍的小q同学。
“咦?你怎么回来了?吃饭了吗?“我随意地问了问。
“不饿!不吃了。”
我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企图用胳膊撑起那沉重的身体。可惜直起来一半便又一次倒在了床上。小q紧忙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我的床边说:“你千万别动呀!快,躺好!”“我的心中顿时充满了一股暖流,我感觉到了心底深处的某个地方隐藏着一种从未有过的感动。
“对了!这个是老师给我的本子,我已经帮你把笔记抄写在这个本子上了!”
她后面的话我只是模糊地听了一下,只是觉得我不知该做什么?说着,她双手将本子递给了我,我不知所措,只是用僵硬的双手接过本子,用少有的细声说了一句:“谢谢你!”说完她笑了笑便说:“你先用,用完后借我抄一下。”“你先用吧,这样你不会的我还能解答。”我无法再说什么,翻开了本子。俊秀,整齐的字迹映入眼帘,红笔勾出的重点清晰可见??
顿时,我的心灵与全身升腾起独特而又浓醉的思绪,这是我记忆宝库中最美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