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600)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语文老师,她叫黄老师。黄老师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很爱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显得她是那么的平易近人。可是有时也很严厉。?
黄老师教我们语文。是在我们上四年级的时候才接的。新的学期开始了,。她迈着轻松的步伐走进教室,她神色亲切地说:“同学们从本学期开始我负责你们班的语文教学,希望今后我们互相支持,互相配合。”
以前的我胆子很小,从不敢举手发言,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都不敢站起来,一说话就紧张,后来黄老师发现了我这问题,就主动找我谈心,给我讲解和分析胆小的原因,给我鼓励,给了我机会,在我每次上课都叫我回答问题,并微笑的看着我,黄老师训练了我的胆量,训练了我的能力。然后我更喜欢的是每次回答对老师的问题后黄教师都给我最大的鼓励。 ?
记得有一次中午,黄老师生病啦,肚子痛的厉害,脸色白白的,渗着汗珠,还在坚持给我们上课。同学们要求老师去休息,老师说要看着我们学会他才放心。
黄老师是一位好老师,正因为有这么好的老师,我们的语文成绩才能上升很快,我们班也进步优秀班级,黄老师!我们永远爱你!
我的老师(500)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哺育了一颗又一颗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之下,我们健康、活泼的成长。在那么多的老师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他——教了我们快两年的语文老师——王茂德老师。
王老师椭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黑黑的头发,不大也不小的嘴巴,正是这张不大也不小的嘴巴,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快乐。
在课堂上,老师会用嘴巴绘声绘色地讲解课文,让你听得如醉如痴,身临其境,会让你投入身心,不会顾及别的与学习无关的事。这样,在考试时,你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
记得一次考试,我们考得很差,同学们个个垂头丧气,打不起精神。老师为了调节我们苦闷的心情,他把两只手合在一起,叹了一口气说:“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全班同学哈哈大笑,有的同学问老师:“王老师,你是‘和尚’吗?”老师回答:“是啊!”这时,广播放了一首歌,王老师也随着音乐唱了起来“格的,格的,格的格的„„”同学们也拍着手给老师打节奏,这时,上课铃响了,王老师唱道:“格的,格的,大家上课了。”哈,哈,哈„„王老师不仅调节了我们苦闷的心情,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这就是我的王老师。我们快乐时,王老师也跟着快乐;我们不快乐时,王老师总是想办法让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