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学校2012—2013学年上学期期末及本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主持词)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时光从不为我们的迷茫而停步;日月也永不因我们的快乐而驻足。匆忙留意之时,蓦然回首之际,我们不觉得这一学期又过了一大半路程,一路走来,让我们有收获成功的喜悦,也有经历失败的痛苦。在刚刚过去的上个大周,我校举行了全县范围内组织的本学期期中调研考试。为了激励同学们更好地分析考试得失,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迎接新挑战,激励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下一步的学习。今天,我校隆重召开“2012-2013学年度上期期末及本期期中调研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今天参加会议的有办学人王委员,两位校长,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师生!在大会开始之前,我想对今天大会的纪律做以下要求:
1、
2、
3、
4、
现在我们开始开会。
请全体师生起立: 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 请坐下!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
大会进行第一项: 请杨校长宣布本次表彰大会表彰决定,大家欢迎!
当别人站在领奖台上光芒四射时,你是否有过羡慕,是否渴望那个人就是你?然而,你是否知道他们清晨苦读的困倦?是否了解他们孤灯夜战的难耐?其全体教师要按班就坐; 全体同学会场做到安静、认真,保证大会的严肃性; 保持会场干净、班队整齐; 大会结束时,要听从学校安排,有按秩序退场。
实你不知道的,他们体验更多的是书海漫游的无限孤寂,是“悬梁刺股”的种种苦痛。也许你认为,古人囊萤映雪、凿壁借光的故事,对于我们相去甚远。其实,勤奋的身影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下面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逐依精彩出场。 大会进行第二项: 有请小学部王校长宣布在本次表彰中表现优异的小学部同学名单:
在小学部,是他们用勤奋和努力,拼搏与刻苦,赢得了我校全体师生的钦佩与赞赏。让我们一起为优秀的他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让我们对他们取得的硕果表示祝贺!这些获奖的同学,是我校最执着的那一群攀登者,他们一步一个脚印,摒弃身边的“美景”,无视脚下的“顽石”。他们的目标是一直向上,是不断超越。下面是学校致给他们的颁奖词:
请听【颁奖词】:
他们是老师身边最忠实的追随者,他们用端正的态度、严谨的精神、高超的技巧,在学习这片土地上耕耘出了累累硕果。他们善于利用资源,巧妙提高效率。他们------最好地诠释了什么叫持之以恒,他们赢得了与时间和毅力的赛跑。是坚持,再坚持,让他们体会到前进的幸福。他们用行动为我们的以后做出了榜样。 大会进行第四项: 由( )宣布本期中七八年级获得二三等奖的学生名单: (特别提示:因时间关系,宣布以下获奖同学不在上台领奖,请与会后到班,在班主任统一安排下领取奖品)。
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其实啊,同学们:你想过没有?其实,在每一位同学的成功的道路上,谁也数不清有多少老师的身躯,他们做了铺路的石子,让我们踏着去开辟前程。如果说辛劳是一种财富,那么,老师们就成为了获得辛苦最多的富人。白昼与黑夜,春夏与秋冬,老师们用热情与执着,伴着他的学生战胜一路上的困难与坎坷!苦着,
累着,欢笑着,幸福着。他们用汗水、青春最终换来我们的一次次进步,一次次提升。
我想,他们也一样期待着能够换来祝福和掌声!同学们,你说是不是?下面,请允许我,号召全体同学们,起立面对老师说句话,献上深深的一鞠躬,来表达对我们的老师的最衷心的感谢。同学们,好吗?
好,请全体同学们起立,先找寻一下,深情地看一眼自己的老师在那里,然后,保持好认真的立正姿势,准备好跟我一起开始:“老师,您辛苦了!鞠------躬!”好,同学们做得非常棒。谢谢,请坐下。
有人说:“学习就像捕鱼,经过一次次的修补,才能编成一张牢不可破的渔网,才能捕捞到更多的喜悦与硕果。”
下面大会进行第五项: 有请八年级上期末的张一凡和七年级今期中沈志林两位“年级冠军”上台为我们作学习方法交流。大家掌声有请
今天学校送给他们的颁奖词是:
同学们,老师们:今年学校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初为每个班级配备了多媒体教学设施,东边修建了灯光塑胶运动场,还有西边在建的实验仪器综合楼,学校并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及时的对学生的表现进行表扬和鼓励,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各种学习机遇,迎接新的挑战。
在这样的重要时刻,让我们一起来聆听办学人语重心长的教诲。大会进行第六项:
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王委员讲话!
让我们再一次用掌声表示感谢。
同学们,我希望通过本次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同时,我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我坚信,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加巧干,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请各班级按从西向东的顺序依次有序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