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什么的故事”作文优秀范文》
我与“陌生人”的故事
初一(1)叶子萌
我是某国的一个重要机密人员。我的身上有着世人都想某得的秘密。在这些年的风风雨雨中,我逃亡着,奔跑着,惊恐着,没有一天安生日子。但是,在途中,我结交了一些莫逆之交。其中,有一个“陌生人”,我永远忘不了他。那次认识他,是在一场逃亡中„„
我不停的跑着,后面的杀手也紧跟着。绕过一条条灯火通明的大街,走投无路的我拐进了一条小巷。“啊!” ,我不小心撞了一下墙,四处黑漆漆的,不有一点儿灯光;周围静悄悄的,我能听到我心跳不断加速的声音。呼吸随着气氛渐渐急促,我压着脚步慢慢挪移,额头上的冷汗像没关紧的水龙头,一滴又一滴,奔向地上,发出“滴滴”的声响。我赶忙止住汗,免得让背后的杀手听见。
突然,在一阵细微的脚步后,小巷拐角处隐隐约约泛着蓝光,没想到!带来的是几个熟悉又可怕的身影。
我立刻意识到了。“咚咚”心跳不断加快,霎时间,我愣住了,想起了以前生活中的种种,想起了父母亲教导我的话„„
“吱吱” ,在一堆不起眼的破箱子处,传出了声音,钻出了一个黑色衣服的人,我并不认识他,他捂住了我的嘴,并用手势示意自己不是坏人。然后,把我带到了只容得下两人的一个破箱子,紧接着传来的是一
阵熟悉的声音。“人呢?” “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追!” 那群杀手一直追寻着我。
等他们走了之后,黑衣人把我带了出来。一身黑,身材中等,脸上带着面具。开始,我小心提防着,在和他几句简谈后,我知道了他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人。
我的身上突然出现了一点红光,黑衣人看到了,瞬间意识到了什么,立刻把我转过来,自己则在我前面。“砰!”,巨大声响响彻天际,“陌生人”身上的大口子,鲜血像决了堤的大坝一样,涌了出来。“有狙击手!”我这才意识到。狙击手意识自己歼灭失败,狼狈逃走了。“陌生人”捂着伤口,嘴里吐着鲜血,对我说了他临终前最后一句话,并示意我快跑,免得杀手听到声音后追过来。我摘下他的面具,是他!
我的泪水不断涌出来,“陌生人”则倒在血泊中,他的脸上带着笑容。我擦擦脸颊边的泪,带着希望,我走了„„
在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见到过他了。
现在,我当上国家重要政治人员,也是全国人民都喜欢的对象,因为我记住了“陌生人”,不,好兄弟临终前的一句话:“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当你看到了,遇见了,就应该拔刀相助。但,当别人也要回报你时,你就成陌生人,当做不认识他吧!”
我和书包的故事
记得那是在我小时候,我的同班同学王丽背了一个很漂亮的粉红书包,不知为何,我看了他一眼就很喜欢。在那一天,我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就连老师讲课我都感觉没有讲似的。
一放学,我就迫不及待的冲回家。到了家,我就央求母亲给我买那个粉红书包。可是母亲却说:“你的书包还很新,为什么又要另外买一个书包„„”最终在我死缠烂打之下,母亲终于答应了。
第二天,我异常兴奋。连走起路来都是轻飘飘的。连我平时很讨厌马路边的喇叭声,听起来都格外悦耳。
父亲晚上回来,真给我带回来了,粉红色书包。我立马抢过父亲手里的粉红色书包,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开心了。等我臭美完出去的时候,却看见爸爸的膝盖肿了一大块。我顿时石化了。问了妈妈才知道,原来爸爸为了赶时间,不小心擦到了别人的车上。
我的心情也变的沉重了,我怎么回义无返顾的迷上这书包呢?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爸爸看见我指责自己对我说:“爱美事一件好事,可是你一味的跟着别人,也体会不到美。
第二天,我就背上我的新书包开开心心的去上学时,突然在楼梯口转弯时看到王丽了,她又换了一个新书包——天蓝色的,不知比我粉红书包美多少倍„„
从那一天,我依然爱这美。不为任何,因为美给了我审美观也给了我无限灵感,让我体会到了美不只是外表发出来的,还可以从心里发出来的美„„
后来,我的粉红书包用旧了。可是,我依然留着。因为让他当我的生活启示录。
初一(1)班叶佳欣
世间万物都是有生命的,就连文具也是有的,它们每天勤勤恳恳地为我们工作着。
文具们它们陪了我许多个春秋,如果没有它们我也不可能写出漂亮的字。可是有一天,它们突然吵了起来。
那一天,我正用着年老的钢笔爷爷在书桌上练字,突然文具盒里传出很大的吵架声,我把文具盒打开只见里面一片脏乱而文具盒们也受伤了,它们见我打开文具盒便一个个出来。我压着怒气对文具们呵斥道:‘‘你们为什么要吵架,而且还负伤了。’’文具们个个都低下头,尺子勇敢的跳出来说;‘‘它们在比谁最厉害,结果它们就争吵起来了。’’我听完后又气又笑地说;‘‘每个文具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没有最厉害的。’’说完,文具们又开始不服的争吵起来,我刚想阻止它们,钢笔爷爷就把我拉到一边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和钢笔爷爷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让它们自己写一篇作文,谁能写好就是胜者。我公布这个办法后,文具们开始动起来了。
铅笔因为写错了,无法修改整个不成句子,橡皮擦只有修改不能写,导致只有粉末一片,削笔刀只能用笔末来写,笔末用完了它只能用啃的,最后纸都破了。它们看见自己的‘‘成果’’后羞愧地低下头。
我和钢笔爷爷对视一眼后,我便让它们一起写一篇作文,铅笔写错后橡皮擦马上去擦,铅笔断了削笔刀马上去削尖,不一会儿,一篇作文完成了。我看完后和颜悦色地对它们说;‘‘这下你们知道了吧,只有团结才能做出一件事,你们虽然都有优点但也有缺点,只有你们互相团结才能取长补短,这样事情就会完美。’’文具们听后个个都一副我知道错了的表情,我见了心满意足的笑了。
这件事情后,它们没有再吵架,反而更团结,反而因为我与文具的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
我与张娅蓝的故事
初一(1)张娅红
我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洋娃娃。这个洋娃娃脑袋大大的脑门下有两颗蓝眼睛像两粒葡萄。鼻子又高又挺,嘴巴老是裂开的,永远微笑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