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 白桐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事情令我至今难忘,它们像天上的星星,一颗有一颗,它们像海中的浪花,一朵又一朵。
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我心里非常的高兴,就赶紧推着新的自行车到外面学。
来到了广场,我让妈妈在后面扶着车架,我就可以在前面骑自行车了。我使劲往前骑,走了一会儿,自行车不稳了,两边摇晃。我回头一看,妈妈不见了,原来妈妈松开了手,“啪”的一声,我又摔倒在地上。妈妈走了过来,我对妈妈说:“为什么要松开手呢?”妈妈说:“骑自行车要靠自己,怎么能让大人来扶着呢,那什么时候才能学会呀!”我听了妈妈的话,继续联练习。
我绕了广场一圈,妈妈累的筋疲力尽,头上冒出了许多汗水。我就叫妈妈放手。妈妈放开手,只听“啪”的一声,我摔倒在地上。妈妈走了过来说:“摔着了吗?”我说:“没有事。”妈妈说:“骑车子要眼看前方,不要低头,不要害怕。”我按着妈妈说的,就又骑上自行车。
这样,经过一次又一次得摔倒,我能自己骑车了,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
成长就如一片叶子一样,每成长一岁,叶子就变大一点。成长的过程只要努力,就会变得快乐,变得喜悦。成长中的酸甜苦辣,都将会给我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487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