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四年级 庄旭
成长,犹如在沙滩上行走,每前进一步,都会留下一个脚印。成长的岁月里有烦恼,也
去年的一个夏天早上,我被一阵鼾声吵醒了,原来爸爸在打呼噜,我起来一看爸爸妈妈还在熟睡。我想:爸爸妈妈工作了五天了,一定很累,我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呢?对了,我可以去买早餐呀!
说干就干,我穿好衣服,拿上五十元钱就出去了。刚到外面,一阵风吹得我打了一个寒颤,我赶紧跑到小吃店,进了小吃店,我点了几道早点,在结账的时候,收银员阿姨问我:“你的爸爸妈妈呢?”我回答道:“我的爸爸妈妈还在睡觉,今天是周末,我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在小吃店里吃饭的人都议论起来“这孩子真有孝心”“这孩子真懂事”„„一句句话,说的我有点不好意思。
出了小吃店,寒风好像和我作对似的,我摸了摸热气腾腾的早餐,心想:“这么冷,回到家,早餐会凉的。”于是,我把衣服遮住早餐,马上跑回家。
到了家,我敲了敲门,刚放下手,们就开了。映入眼帘的是妈妈焦急的神情。妈妈问我:“你去哪里了?”我说:“我出去买早餐了。”说着,我把早餐放到了桌子上。妈妈说:“原来你去买早餐了,以后,别再出去了,万一冻坏身体怎么办?”妈妈赶紧把我搂在怀里,笑着说:“你真的长大了。”
成长就如一片叶子一样,每成长一岁,叶子就变大一点。成长的过程只要努力,就会变得快乐,变得喜悦。成长中的酸甜苦辣,都将会给我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586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