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作文》
做最好的自己——52分 如果你不能成为大道,那就当一条小路;如果你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当一颗星星;如果你不能成为大树,那就做一株小草。决定成败的不是,尺寸大小,而是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初一入学时,老师要选举第一届班委,心中满是自信的我本以为可以竞选上“大官”,不料,事与愿违我被选为信息部的副部长。在我眼里这真是个芝麻大的官职,信息部本来就不是什么“主流”部门。平时也就帮老师弄弄电脑,况且我还是副的,我的心仿佛从天上砸到地下。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做着维护电脑的工作,但心里满是不情愿。
直到有一天,我路过邻班的门口,看见修理工正在修理电脑,那台电脑左边贴一条,右边粘一块满是“创伤”,修理工也露出无奈的表情。再看看别的班的电脑,“境况”也大致如此。我惊奇地发现只有我们班的电脑上没有“伤痕”,想到这里,一种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这不正是几个月来我对电脑“精心呵护”的结果吗?
最敬业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