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54分
“下一个同学。”迟老师说着。
李XX向前走了两步,轻轻一跳,双手便稳稳地抓住了杠。腿随着身子又节奏地向前,向后摆动,忽然一挺,手臂顺着向上的劲儿成功地拉了上去。在一阵阵惊呼和加油声中,不一会,李XX就完成了任务,下了杠。引体向上,12个,满分
我一边注视着李XX,一边等待着属于我的考试,不由得回想起这三个月来的事„„
我之所以在三个月前选择引体向上这个项目,是因为实心球的满分线被提高了3米。对我来说,比起把一个两公斤的“巨石”扔出去11米开外,12个引体向上显然更靠谱一些——尽管当时我一个也做不了,它看上去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我坚信,只要我尽最大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便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
既然有了目标,下定决心,就有付诸行动。我挑了一天体活,来到杠前,想要试试身手。我轻轻一跃,便握住了杠。可没一会就感觉坚持不住,赶忙下来。由于天生力量小,再加上小时候胳膊习惯性脱臼,不敢有太多关于双臂的力量练习,自然也很少与这些杠类器械接触。当时,我不由得感到困难重重,但我没有回信,更没有想要放弃。因为我知道,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做到最好的自己,就没有什么事做不到的!我打算先提升自己的力量,从每晚做俯卧撑开始。
有时候回到宿舍,已是腰酸背痛。可我还是尽力咬着牙去完成我每天给
自己的数额。如果实在坚持不了,第二天或者周末也会补起来。有时感冒,一边咳嗽着一边做。同宿舍的室友叫我休息,我喘着粗气答道:“现在不努力,到时候没得满分,可没地方后悔去!”因为只要做了最好的自己,就没有什么得不到的!
后来,闫XX,李XX教我上杠悠,我从一个、两个,到之后能做四个、五个„„
“喂,该你了。”闫XX拍拍我,“加油!”
我深吸一口气,上了杠。随着身子的悠动。
一个,很轻松,两个,也挺轻松。
„„
四个,还没感到累。
„„
八个,酸疼,不过要坚持!离胜利不远了!
九个,快不行了„„可当我听到同学们为我加油时,我犹如获得了神力,把我练习的成果全都压上了!
我下了杠,笑了——这是我做的最多的一次,离终极目标只差两个。 其实做最好的自己很简单,只需要你坚持不懈,在快不行的时候咬紧牙关。到最后你会发现,你因此收获了很多。力求做最好的自己,自己便可以成为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