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妈妈。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弯弯的眉毛、一头长长的秀发。 在我学习的时候她像一位严厉的老师,在玩耍的时候又成了我的好朋友,在生活中是我的一盏指路灯。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坐公交车,上来一位老爷爷,妈妈马上站起来把座让给了他。老爷爷对妈妈笑了笑。那时候,我在想:给他让座干什么呀?我不明白。下了车,我问妈妈:‚给那位老爷爷让座干什么呢?‛妈妈说:‚老爷爷年纪大了,站着不方便,尊敬老人是中华的传统美德,在车上让座是应该的。‛这时候我才明白,要尊敬老人,从小事做起。妈妈希望下次坐车时我也能这样做。我暗下决心:以后一定会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怎么样?人很好吧?你们也一定会喜欢她吧?我有很多很多地方要和她学习呢!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