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多少朋友,多少知己。从幼儿园到现在,我接触过许许多多天真活泼的好同学,都令我念念不忘。其中,有一个人非常特别,她不仅是我的同学、朋友,更是我生活上的好知己。她就是那胖胖的——蒋梦露。
梦露这人十分老实,在陌生人面前不爱说话。可每当我们两人在一起时,就叽叽呱呱地说个没完。我们讲述着自己未来的梦想,是那样的甜蜜。常常讲得太入神了,就盼望自己快点长大,去实现这个快乐的美梦。
我们俩在生活上也都互相帮助。记得有一次,我们去上学。走着走着,忽然,后 面追来了好几只‚凶恶‛的狗。我们吓得魂飞魄散,二话没说,飞快地向前奔跑。我 跑不快,和梦露一下子就拉开了一段距离。谁知,梦露回过头来,对我说:‚来,把 手给我,我拉着你跑。‛刹那间,我的内心深处燃起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我喘了一口 气,又继续向前飞奔,终于逃过了这场‚危机‛。事后,我们精疲力尽,连气也喘不 过来。可梦露比我还难受呢!她刚才拉着我跑,确实花费了不少力气
在那么多年漫长的岁月里,我和梦露一起走过了美好的童年,又开始享受少年时 期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时光。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就互相给彼此力量,最后总能度过 难关。我坚信,这份伟大的友谊将伴随着我们走过人生的每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