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很多好事,有扶一年级的小同学过马路,有帮父母扫地。可是这一件事让我铭记在心——拾金不昧。   那天,我在镇府篮球场打篮球,突然球飞出了界,我去捡球时发现有二百元钱,我捡起钱,拿起球,心想:丢钱的人一定非常着急,我要在这里等他,要是他到这儿找,找不到,一定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想到这里,我就坐在篮球看台上等,半小时、一小时……终于,有一个又高又瘦,脸上很着急的人来到球场找东西,这时我问:“您是不是丢了二百元钱?”“是的!”我把捡到的钱给他,他激动地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小雷锋啊!”说完他向我摆摆手,就走了。   是啊,雷锋叔叔做了无数好事,我做的这些算什么,我们应该学雷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