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天使-----楼君璐 (六晚)
假如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天使,我要帮助可爱的人类。
我要变出一个人天籁的嗓子,来帮助敬爱的老师,因为老师为淘气的同学们讲课而同学们不听话时,老师就得用粗声大气的声音来河东狮吼,那样很容易会吼坏嗓子,让我看着非常心疼。
假如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天使,我要变出一颗善良的心给坏人,那样警察叔叔就不用每天开着警车去巡逻,世界上也不会发生那么多偷窃案和凶杀案。
假如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天使,我会变出一个聪明的脑袋,我要捐给患有脑震荡的人。让他们快点康复,医生也不用每天忙得废寝忘食。
假如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天使,我会变出许许多多的金子,捐给贫困的人,那样他们就不用挨饿受冻。
我希望这些理想能够快点实现。
假如我是一个有爱心小天使——李扬凡(六晚)
假如我是一个爱心小天使,那么我就可以给整个地球带来无穷的快乐。
今天阳光明媚,我在街上走着,突然我看见了一座美丽的城堡,便不知不觉地走了进去。一眨眼间,我就变成了一个小天使,于是我就下定决心做一个有爱心的天使。
我走出了城堡,继续在街上走着。“呜呜,谁来救救我!”我转身一看,原来是一朵伤痕累累的小花,我一溜烟似的冲过去,问道:“你怎么了,可爱的小花?”小花叹了口气,伤心地说:“可恶的人类乱摘花草,还把我的家人都踩死了!”我听了连忙找来许多救护人员,让它们帮小花疗伤,小花高兴极了,说:“谢谢你,小天使。”听了小花的话,我不由地想起“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顿时,我感觉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想呼吁人们:“快住手吧,让我们一起保护花草树木,还要多种树木。”假如我真的是一个爱心小天使,我一定会尽全力地保护地球 ,让地球变得更美丽。
别再破坏了——王宇伟(六上)
我是一只小鸟,在树林里快乐的生活着。
有一天,树林里出现了一户人家,他们家有一把锋利的斧头,他们每天都要砍掉十几棵树。我的许多同类都无家可归了,树林里出现了一片裸露的土地。
随着时间的推移,树林里的人口越来越多,家家户户都有了一把锋利的斧头。他们把树木砍掉,做成了一个个各种各样的家具,家具越来越多,树木却越来越少,树林里又出现了一片片光秃秃的土地。
动物们开起了紧急会议,小马说:“我们去找他们算账。”小猴说:“这个办法不好,不如我们搬家吧!”动物们都说:“好!”于是动物们就开始搬家了。
不知过了多少年,整个树林都被砍光了,变成光秃秃的了。有一天,树林突然发起了大水,房子都被冲走了,村子里的人也都被冲走了。
我从梦中醒来,原来这是一场梦。我们以后要保护环境,不让树林再被破坏。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楼瑜婧(六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现在的作业越来越多,小鸟们就不用做作业,所以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小鸟们虽然不能像雄鹰那样在辽阔的天空中翱翔,但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树枝间嬉戏、玩耍,可以在居高临下的位置凝望着大地上所发生的一切。
小鸟们虽然不能在丰富多彩的水中活动,但可以在湖面上横掠。带了寒冷的冬天,可以到温暖的南方过冬。还能随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像我们要受到这么多的约束。它们需要学习的课程除了怎样觅食,就是生存自卫。
小鸟们的翅膀虽然不能像两足行走的人类那样灵活自如,但可以梳理自己的羽毛。睡觉时一旦觉得冷,还可以用翅膀捂住全身,让自己变得暖和一些。
但是无论鸟的翅膀多么完美,如果没有空气,就成了废物。
假如我会变——虞自成(六下)
假如我会变,那该多好呀!那样我就可以变成很多很多的东西。
如果我是神仙,我要变无数的吃的、住的给那些灾区的小朋友,让那些吃不饱、穿不暖、住不好的小朋友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假如我变成森林神,我要让地球上充满了绿色,让沙漠长满了森林,再让小鸟在树上安家,过着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变成超人,我要保卫地球,不让外星人入侵,再让地球上的人和睦相处,让地球上充满了和平。
假如我变成了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长生不老药,让人类永远不会死去。再发明一种药,只要人吃了就可以实现九千九百九十万亿个愿望。
啊!要是我真的能那样千变万化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