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每一个人都有一段美好的时光。
童年是一串美丽的珍珠,闪烁着璀璨的光芒,童年是一个缤纷的花篮,编织着我美丽的梦。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至今也无法忘记那一抹留在我脸上的微笑。为了那次画画比赛,我做了准备。
“叮呤呤„„”下课啦,同学们像放飞了的小鸟,快乐的奔跑到操场,接受着阳光的普照。“别跑,你留下。快准备画画比赛。”老师一边收拾东西,一边不忘叮嘱我。我眼馋地望着同学们快乐的身影,心里按捺不住想冲出去。然而,事违所愿,我只能眼巴巴地望着他们,看一阵画一阵。
“你这画的什么东西!撕了,重来。”碎纸屑像雪花一样纷纷扬扬地落在了我的脚边,唾沫星子溅在了我的脸上。嘴边感到热呼呼的,我舔了一口,好咸。